S 18300970

親子烘焙手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經典原味與可可風味,超好上手的親子烘焙材料_輕鬆做鬆餅1袋搞定

烘焙手作 手作烘焙點心

KiKi媽咪要來分享超簡單好上手的親子烘焙材料包,開元食品出的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經典原味與可可風味二款口味,小小一包揉揉鬆餅粉,讓您在家免備料、免器具 超方便!! 親子一起玩烘焙陪孩子渡過開心的假日時光。

S 18300970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KiKi和我家的女兒都超愛玩烘焙,孩子暑假安排一場親子居家烘焙,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和孩子玩烘焙,隨時享受親子下午茶時光,開元食品的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超簡單用袋子做鬆餅,讓親子做鬆餅變得超簡單,更有趣。本日下午茶就帶著親子一起完成,這美味的經典原味鬆餅&可可風味鬆餅!!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開箱產品

▼開元食品出的【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有二種口味經典原味、可可風味鬆餅粉。這包裝在外帶還有畫上五官,超可愛的!!!

DSC01180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主打輕鬆做鬆餅1袋搞定,(免備料-只要牛奶和蛋、超簡單、好便利),這真的造福很多新手,或是親子玩烘焙,不用在那瞎忙準備東西,清理東西,讓玩烘焙變的更輕鬆。

DSC01189

▼在揉揉鬆餅粉上面寫著要準備的材料,準備這一袋鬆餅粉+隨手可得的牛奶和蛋就可以了。 剛剛好的材料也不會麵粉買了一大包,結果都沒有用完更浪費。

DSC01195

▼製作方式就在袋子的背面,清楚的製作步驟說明與圖解。

DSC01194

▼我家女兒也超愛玩烘焙,我們常常親子一起玩烘焙。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真的大推給親子,輕輕鬆鬆就可以享受玩烘焙的時光,女兒一聽到這是戀.愛午茶的 揉揉鬆餅粉,馬上比了一個太太的愛心,讓我們一起做屬於我們親子的下午茶點心!!!

DSC03026 3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手作鬆餅

▼這天我們親子一起製作我們的下午茶,女兒超期待也非常開心!!! 自己的下午茶自己做。

DSC03024 2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有二種口味經典原味、可可風味,這兩款製作方式是一樣的,所以我們一起做,同時享受二種美味。

DSC01210

超簡單,這真的是非常簡單,只要看著後面的說明,就算是小孩、大人零廚藝基礎者都能上手,而且每個步驟都超easy!!

DSC03048 1

免大費周章備料,我們只有準備隨手可得的蛋與牛奶,就可以準備開始,是不是超簡單。 (這1包材料包要準蛋一顆+牛奶70ml)

DSC03036

一、撕開袋子

▼這個步驟是孩子非常期待的,開袋儀式!!!  慢慢把這撕條撕掉。(因為撕條封的比較緊一點,建議家人可以先幫孩子撕一點點,之後讓孩子接手)

DSC03075DSC03078 1

二、倒入牛奶

▼將準備好的牛奶,請孩子練習慢慢倒入,這過程孩子會覺得很有餐與感。這過程也可以讓孩子練習專注力,和手眼腦的協調性。

DSC03086 2

三、打入一顆蛋

▼這步驟小小提醒,對孩子來說打入一顆蛋袋子裡可能有一點點小難度,建議讓孩子先將蛋打入在碗中,再倒入袋子中。

DSC03100

DSC03102 1

四、揉揉袋子拌均勻

▼將袋子封口,就開始揉揉,讓袋子裡的麵團攪拌均勻。

DSC03135

▼這特殊袋型設計,可直接用袋子揉合麵糊,省卻清理器具的時間。而且不會髒手!!!  很棒的設計。

DSC03105 1

▼攪拌後就可以在袋身中間,照標示剪開,準備去煎鬆餅

DSC03148 1

五、將麵糊倒入鍋中煎至完成

▼麵糊透過這特殊袋型設計,可直接從袋子中倒出來,超級方便,讚嘆這設計呀!!! 鬆餅糊可以用平底鍋或是鬆餅機製作都可以喔。

DSC03162

DSC03175

▼這對於孩子和初學者好入手,我家的小小廚娘,也超厲害掌握煎鬆餅的技巧。

DSC03210

▼就這樣我們一片一片慢慢製作完成!!! 

DSC03206

DSC03313

DSC03306 2

六、煎製可可風味鬆餅粉

▼可可風味鬆餅和經典原味一樣的作法,就這樣我們母女的下午茶就要完成了。

DSC03330 1

▼可可風味鬆餅煎起來也是美美的。

DSC03389 2

▼我們的經典原味、可可風味鬆餅粉,完成!!

DSC03437 1

▼對孩子來說,這算是一道很簡單好上手的烘焙點心,孩子覺得非常好玩有趣。

DSC03460 2

七、下午茶鬆餅大升級

DSC03447 1

▼女兒喜歡經典原味鬆餅上加上她最愛的冰淇淋,鬆餅和冰淇淋真的好搭。

DSC03503

DSC03527

DSC03547 1

▼可可風味鬆餅粉,是我媽媽我的下午茶,我加了無糖優格和藍莓醬!!! 配起來好美

 DSC03472 1
DSC03479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品味下午茶

▼就這樣我們的親子手作下午茶鬆餅就完成了!!!!

DSC03564

▼女兒正在品嚐經典原味鬆餅,他們家的鬆餅粉很厲害,煎出的蓬鬆度和濕潤度都很剛好!!  自己做的不輸外面賣的,怎麼這麼好吃啦!!!加上冰淇淋也大大加分。

DSC03580 DSC03592 1

▼媽媽我的巧克力口味,也真的超好吃的,我好愛他們家的可可風味,很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搭上鬆餅粉的軟Q,是超棒的下午茶。

DSC03492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經典原味與可可風味二款口味的鬆餅粉真的好好吃,而且簡單又方便,製作起來不繁瑣,輕鬆就能把美味端上桌,暑假期間可以帶孩子在家一起玩親子烘焙,或是這也滿是適合露營帶去做來吃,大家一定超愛。總之這真的超方便,大家可以試試看入手做做看喔!!!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商品資訊

【購資資訊】
開元食品CREATION FOOD:官方網站 /烘焙原料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經典原味 :相關介紹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可可風味: 相關介紹
購買通路 MOMO :這邊買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