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13475846

湖口早午餐推薦|歐浮找餐(新竹湖口店)OOPS FOODY平價好吃早午餐 (菜單MENU)~~舒適用餐環境、餐點豐盛美味!!!

桃竹苗美食 美食品味

推薦新竹湖口店早午餐『歐浮找餐(新竹湖口店)』OOPS FOODY平價好吃的早午餐,有美式套餐/義大利麵/燉飯/法式吐司/特色蛋餅/咖啡等,二層樓的用餐空間,適合家庭親子來此用餐,店家服務親切,享受美好的早午餐時光!!!

S 13475846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歐浮找餐新竹湖口店|店家資訊

【歐浮找餐湖口店】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華路42號
☎️電話:03-5978422
⏰ 營業時間:05:00-13:30(最後加點時間13:00)

歐浮找餐新竹湖口店|環境介紹

▼歐浮找餐(湖口店)是我最愛的連鎖早午餐店,現在在新竹湖口也可以吃到這超好吃的早餐,位於湖口中華路上鄰近湖口工業區。歐浮找餐湖口店店面非常好找,明顯白底黑字的招牌,還有一個可愛的OOPS FOODY的笑臉,超可愛。

IMG 4616

▼歐浮找餐(新竹湖口店),一樓的店面外有戶外空間,明亮的光木質的裝潢非常溫馨。

IMG 4620

▼這是入口座位等待區,還有一個可愛的漢堡,坐在這等餐也很舒適。

IMG 4639

▼餐點點餐區櫃台乾淨舒適!!

IMG 4652

一樓用餐區,1樓的座位區乾淨舒適,牆面還有好多的可愛的圖,在這用餐乾淨舒適。

IMG 4604

▼在一樓座位區旁有一區可以看到廚房料理的狀態,廚房也很乾淨。

IMG 4676

▼二樓用的用餐區,座位區更寬敞更大,條紋地板再加上雙色的牆面,配上盆栽,再搭上可愛的圖畫,在這用餐好放鬆。

IMG 4570

▼店家還貼心備有兒童座位區是親子有善餐廳。

IMG 4576

IMG 4831

▼這裡用餐是自助式的,讓這裡的客人自己使用醬料拿餐具。

IMG 4699  IMG 4752

▼在歐浮找餐(新竹湖口店) 這裡生意超好的,店內有提供線上點餐,座位區點完餐再去櫃台結帳付款,也超方便。

IMG 4728

歐浮找餐新竹湖口店|餐點介紹

▼我們點完餐點,店家非常有效率,我們點完餐後,先送飲料讓來這用餐者可以先用喝。

IMG 4683

▼歐浮找餐(新竹湖口店),它們家的飲料奶茶真的都很好喝,我們家孩子也都很愛喝。

IMG 4696

▼我們一家人到這用早午餐,點了三個套餐羅勒雞腿排堡套餐薯餅培根起司牛堡套餐德式香腸雙拼團,再配上三杯飲料,餐點一桌上來可以好好享受幸福的早午餐。

IMG 4780

▼我們點了套餐,每一個套餐搭配飲料,套餐主食與沙拉、薯條,這份量真的很夠,男生與女生都可以吃的很飽。

IMG 4783

▼在餐點漢堡上有插上這可愛的小旗子,看了都好療癒,讓用餐心情變好。

IMG 4798 1

羅勒雞腿排堡套餐($165)沙拉、脆薯、飲品,脆薯給的份量也很多,沙拉是非常新鮮,飲品的部份可選奶茶或紅茶。

IMG 4730 1

▼我們這次點了羅勒雞腿排堡,麵包的部份是選”法法拉”,這麵包真的好好吃,店家把麵包烤到外酥內軟,吃起來帶一點軟Q口感,還有麵包香氣,和雞腿排堡、蛋、沙拉配起來真的每一口融合都好吃。 羅勒雞腿排堡的肉是滿有厚度,吃起來很軟嫩。

IMG 4757

▼這份量我和孩子一起吃都可以吃的很飽,且非常的平價,餐點品質也都在水準上。小孩子都非常愛吃脆薯!!

S 13459466

德式香腸雙拼團($170),可頌、歐姆蛋、沙拉、德式香腸、培根、脆薯。這一餐點好豐盛, 可頌還有鮪魚/火腿起士二種口味,是好吃的且可頌不會太乾。

.IMG 4736

IMG 4761

薯餅培根起司牛堡套餐($205),沙拉、脆薯、飲品。愛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牛肉不會太老太柴,配上薯餅培根起司,一口所有食材在嘴中非常飽口。

IMG 4796

IMG 4801

▼我們把沙拉換成了薯條,淋上醬料增添了不同味道與口感。

IMG 4819

蘿蔔糕$35,我們點了這蘿蔔糕小點心給孩子吃,軟軟嫩嫩的口感,小小孩也都超愛,早餐必點款。

IMG 4705

▼簡單而美味的蘿蔔糕,配上漂亮的盤子大大加分了不少。

IMG 4704

芋泥起司蛋餅$55,它他家的餐點也很推薦脆皮的蛋餅。

IMG 4708

▼酥脆的蛋餅皮再加上軟軟的芋泥起司,甜甜香濃的芋泥,超棒的。

IMG 4718

IMG 4714

歐浮找餐新竹湖口店|心得感想

 

▼好開心在新竹湖口也能吃到”歐浮找餐”這美味餐點,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店家依然非常有耐心親切待客,舒適寬敞乾淨的用餐環境與平價豐盛好吃的餐點,平日假日帶家人來這用餐都超棒,真的是讓人吃了帶來好心情打開美好一天的美味點點,超推薦的。

IMG 4817 2

▼我回娘家和妹妹一起來品嚐美味早午餐!!!

IMG 4804

IMG 4787

歐浮找餐新竹湖口店|菜單menu

IMG 4629 IMG 4631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