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338411522拷貝

【食記】大坪林平價美食麵食館推薦『春至 麻辣大師』~極力大推『椒麻雞腿排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椒麻雞腿排飯!!!

新北市美食 美食品味

位於新店大坪林站平價美食麵食館『春至 麻辣大師』網路上很多人大推他們家的辣味的香氣真的愛吃辣的朋友會喜歡的,KiKi媽咪本身也是個愛吃辣的,晚餐時刻帶家人一起外出用餐來嚐嚐。這一家店名中有”麻辣大師” 一開始會擔心餐點會不會都是辣味的,但春至 麻辣大師麵食館的餐點選擇性還多的有麵類飯食、湯類、滷味、炒手、餛飩等,餐點內多樣都可以選擇不辣與辣的程度,可以同時滿足愛吃辣與不吃辣的朋友喔!

S 338411522拷貝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春至 麻辣大師|店家資訊

【春至 麻辣大師】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9號 (近大坪林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週日 11:00~21:00,週六公休。
店家電話:(02)8219-1338
粉絲專頁:春至 麻辣大師

春至 麻辣大師|環境介紹

▼鄰近新店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商區與工業業區的『春至 麻辣大師』是這一區上班族的非常喜歡的一家平價美食麵館

DSC06762

▼從店外往店內看店內明亮採光,搭配著紅色相間的招牌更為溫馨且醒目

DSC06765DSC06770

▼店內的環境非常明亮乾淨,座位數很多,且座位與座位間的間距非常寬敞,不壅塞的用餐空間,讓用餐的舒適感大大提升

DSC06787

▼春至 麻辣大師於店門口有著小菜與滷味可以挑選搭配

DSC06778DSC06784

▼他們家的滷味是非常不錯的麵點的配菜,讓吃麵點不孤單多了更多樣化的選擇

DSC06780

DSC06932

醬料區,春至 麻辣大師自製的辣醬,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的辣味是那種越吃越香的,搭配麵食更是對味。

DSC06902

▼貼心提供酸菜可自行取用,加入至湯麵中味道很搭

DSC06798 1



春至 麻辣大師|美味餐點

▼帶著一家大小來這用餐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家的小小孩不吃辣,她吃的很開心!!!我家的長輩和我一樣愛吃辣也覺得這兒辣食的餐點香氣很足!

DSC06881 1

▼我們點了椒麻雞腿排飯牛肉麻辣燙麵川味燒肉蓋飯鮮肉大餛飩麵椒麻雙醬抄手滷味拼盤上海燻魚,滿滿的一桌美食

DSC06875 1

椒麻雞腿排飯(165元),附白飯、三樣菜與椒麻雞腿排 這是來春至 麻辣大師必點的餐點,KiKi媽咪吃了這一道必點餐點,真的非常推薦。若您有機會來到春至 麻辣大師真的一定要點來試看看!!!

DSC06818

▼這椒麻雞腿排炸到外酥內軟嫩,酥皮的程度是越咀嚼越香,再搭配椒麻腿排的辣醬料,椒麻香氣在口中炸開,隨之而來的是香氣衝上,香辣的味道來自於春至 麻辣大師自製的辣油香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DSC06916DSC06911

▼我最愛他們家的辣醬與辣油,配上炸的恰到好處椒麻雞腿排真的很夠味,有種麻在口中,依然能吃出椒麻雞腿排的軟嫩甜味!

DSC06923 1

牛肉麻辣燙麵(160元),這一道餐點也是滿招牌的湯麵,這牛肉麻辣燙麵的辣度也可以依客人需求去調整,可選小辣、中辣、大辣。我們是第一次來這吃就先點個小辣來試試。這湯頭很清爽喝起來沒什麼負擔,可以喝到湯的甜味與微微的辣香氣。我們是平常有在吃辣所以小辣的辣度對我們來說非常的溫和,感覺有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辣度可以再升一級為中辣。

DSC06851 1

▼這牛肉片的熟度,讓牛肉很好入口Q彈的肉質,再配上微辣香甜的湯頭,吃在口中暖在中裡

DSC06854

▼這湯麵的麵條是細麵,細麵吸飽滿滿的湯汁,店家給的麵的份量也很足,是可以吃很飽的!!! 湯裡頭也有加鴨血與貢丸,讓這牛肉麻辣燙麵的豐富度很足!!

DSC06858 1

▼愛吃酸菜的朋友,也可以至醬料區取一些酸菜加進去喔!!

DSC06860

川味燒肉蓋飯(135元),這川味燒肉蓋飯也是可以選擇不辣或是其他辣度喔, 他們家的這一道飯食是我也滿愛的,這燒肉蓋飯有附上三種菜,再配上洋蔥與燒肉調製的帶甜鹹交織的燒肉,第一口吃下去再配下白飯,有種驚豔感。

DSC06850DSC06829

▼這一道菜是我先生點的,看到他這感覺超美味的,我吃一口忍不住想吃第二口,但又怕他不夠吃。下回來可以我要再點這來吃!!!

DSC06826

鮮肉大餛飩麵 (85元),這一道湯麵是為女兒點的,一方面我家孩子很喜歡吃清淡麵食的原味,一方面為孩子點餐都希望她能吃的健康沒有過多的調味,這一道鮮肉大餛飩麵真的再適合不過,店家的湯頭是用最天然的料理方式,沒有加味素,湯頭甜味讓白麵條吸飽湯汁,湯頭天然清爽好喝

DSC06864

▼這大餛飩超大一顆,皮薄餡料超多!!!

DSC06870

▼孩子一口麵接一口,把一整碗的麵都吃光光!!

DSC06906 1DSC06917

椒麻雙醬抄手(80元),這炒手配上椒麻雙醬是好吃的,辣度較為溫和,若覺得不夠辣可以再自行加一點點辣度喔!!!

DSC06845

滷味拼盤,多樣化選擇的滷味,我們選了豆干、百頁豆腐、甜不辣與鴨蛋!!!

DSC06837

上海燻魚(85元/片),這燻魚的肉質,不會太乾材,可以吃出燻魚的香氣。這是在菜單上沒有的品項,而是櫃台後方的白版上的料理菜,下回有機會可以看看是否當天有這道影藏美味料理

DSC06838

春至 麻辣大師|菜單 menu

IMG E2241

春至 麻辣大師|用餐心得分享

春至 麻辣大師這裡的餐點的豐富性很多,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但反應該食材上的天然與用心是能感受到的,對於愛吃辣的朋友是可以來找店家挑戰更辣的辣度,不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在此吃到最先純真的美味食材,這家店老少咸宜的麵食館!!! 店家的服務態度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熱情,有種溫暖的感受!!! 美食與人情的結合的平價好吃的店,推薦給大家!!!

DSC06892 1DSC06889 1

在疫情時刻要與家人在外飲食真的會讓人多少有些擔心,我們這回來到春至 麻辣大師,看到店內桌次與桌的的距離不會太擁擠緊密,讓我們帶著長輩與小孩一起在此享受美食真的很幸福。春至 麻辣大師同時與外送有合作,若在家想吃春至 麻辣大師的餐點也可以點來吃喔!!!

DSC06900

若疫情漸漸趨緩大家也可以到店裡坐坐,品嚐春至 麻辣大師的美味料理喔!!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