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5701709

催眠體驗|秘月聖地 前世回溯一對一催眠療癒~進入潛意識探索神秘的前世!

學習課程分享

你對前世也充滿著好奇心嗎?想回溯到過去那個自己,再次經歷過去的事與人,並探索過去與這世密不可分的連結嗎?【秘月聖地】一對一催眠療癒『前世回溯』帶您探索神秘的前世,透過心情整理師的引導進入到潛意識中找尋過去的記憶,與過去的事再次相遇,並透過回溯工具療癒自己,讓自己面對用溫暖擁抱過去與現在的自己,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S 5701709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秘月聖地|關於店家資訊

【秘月聖地】
官方網站 | https://iwalhanimoon.qdm.tw/
秘月聖地FB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iwal.hanimoon
秘月聖地IG | @iwal.hanimoon
官方預約Line | @662PLJGI
【KiKi媽咪 x 秘月聖地 】催眠療癒體驗預約下單網址| https://littlered.sale/A1DwaYg8p7OrzRr

【秘月聖地 品牌故事】
「秘月聖地」是由一位溫柔卻有力的心情整理師所創立的品牌。她專注於引導人們走向內心的平靜、療癒心靈,以及連接宇宙的智慧。品牌以月亮為靈感,認為內在就像一個秘密的聖地等待被探索。
提供静心冥想、占卜、療癒工作和個人指導等多種服務,引導人們走向自我發現之旅,這位心情整理師她的溫暖和專業引導人們釋放過去的痛苦、找到靜,並擁抱未來的可能性她的使命是在繁忙的生活中注入靈性和平靜,分享冥想和療癒技巧,幫助每個人找到內心的和諧

秘月聖地|一對一催眠療癒服務

秘月聖地官方 提供許多的心靈相關的服務,本身對於心靈冥想、占卜、療癒有興趣的我,透過官網上的文章心情整理師帶給人的溫暖的感覺,秘月聖地的熱門服務項目有『元承宮』與『前世回溯』,KiKi也非常想了解關於我自己的現在狀態與前世,直接預約體驗服務。

S 5636162

秘月聖地【元辰宮】與【前世回溯】服務詳細說明:
✔【元辰宮】也可以稱之為靈魂居所、生命之屋,當我們進入元辰宮時所看到的情況,皆可以反映出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的狀態,因此我們可以藉由整理、打掃這個生命之屋,來調整或強化我們的內在,進而讓生活現況可以更加地符合我們的需求。

✔【前世回溯】透過觀察累世的經歷,來協助我們去面對、去處理目前所遇到的困境。或是經歷過某些創傷,也可以藉由前世回溯,來去和自己和解。曾經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回饋:「我覺得這次體驗很像是⋯跨越時空的去擁抱當時的自己,用現在的角度去理解當時自己的狀態,並且用那個時空的自己來支持現在的我。」

元承宮』與『前世回溯』這兩項服務都可以讓我們更了解自己,關於自己的過去與現在,透過催眠的過程察覺潛意識的自己,探索自己並療癒修復內在的自己,面對它、感受它、處理它,讓我們迎向更美好的未來。這兩項服務都是我本人滿想嘗試的,本人難以決定,決定體驗當天與我的心情整理師討論~~

秘月聖地|催眠療癒體驗

▼這次秘月聖地一對一催眠療癒安排在雙北捷運站附近時租空間,心情整理師用心安排在這一間時租空間,能安靜不受打擾,同時段其他出租空間也有其他人,所以安全較無疑慮,我也可以好好的體驗催眠療癒的過程。

IMG 6573

▼這次體驗催眠療癒的小房間,有一張大張沙發讓被催眠可以放鬆安穩的坐著,讓身心靈能盡情的感受這次的心靈探索之旅。

IMG 6571

▼KiKi來體驗一對一催眠療癒,一開始我的心情很期待也有些許緊張忐忑,我的心情整理師人超Nice,她的聲音也好溫柔,她帶著我一步一步帶入到探索自我催眠的這道路上。

IMG 6597

一、確認催眠體驗項目

在一開始在和心情整理師討論本次要體驗『元承宮』與『前世回溯』,但兩個項目都想體驗,對天秤座的我難以抉擇,此時心情整理師拿出了她準備的牌卡『曼陀羅禪卡』協助我做決定,我之前接觸過禪卡,禪卡真的很神奇,透過禪卡協助我選擇最適合現在狀態的選項。

▼為兩個選項抽牌卡元辰宮(左)、前世回溯(右),以這兩張牌卡呈現出來的,似乎前世回溯會讓我感覺更豐盛,可能會有更多的回饋,這次就選了『前世回溯』來做體驗。

IMG 6637

二、序幕:脈輪單點靜心

秘月聖地心情整理師催眠療癒前,使用了曼陀羅禪卡脈輪單點靜心,透過所抽出的牌卡對應我們身體的部位,讓被催眠能清理身體累積的情緒,讓我們放鬆清理情緒更能進入我們的潛意識,此過程中是非常棒自我探索和療癒的旅程。

▼秘月聖地的官方IG也有更清楚的說明,脈輪為人的身體擁有七個能量中心,每個脈輪在身體的不同部位,透過被催眠自己連結潛意識抽禪卡,抽出來的禪卡顏色與七個脈輪相對應處,就是最需要清理的部位。

S 5636160

▼KiKi我抽出來的禪卡色是綠色,相對應的位置就是脈輪中的『心輪』,接下來心整理師就開始接下來的脈輪單點靜心。

IMG 6654

秘月聖地心情整理師給我的感覺非常的溫暖,在催眠療癒的過程中,我非常放心把自己交給她,一段好的催眠療癒過程與投緣的心情整理師也是很重要。

▼在脈輪單點靜心前,心情整理師在空氣中噴上添加精油的噴霧,淨化空氣帶來芳香氣氛,聞到這味道好放鬆,搭配著放鬆的背景音樂,充滿滿滿的儀式感!

IMG 6644

▼接下來閉上雙眼,放下自己腦中的所有思緒,聽著心情整理師溫柔的聲音,來場超特別的心情清理的旅程。

IMG 6582 2

脈輪單點靜心冥想體驗,每個人在冥想的過程中感受都會有不同的感受,也是身體與潛意識最真實的回饋!!

過程中被引導慢慢將自己的身體放鬆,也將所有的思緒拋開,讓全身身心靈達更深的放鬆之中。過程中心情整理師有說到感覺頭頂有一道白色的光,這療癒的白光進入到身體裡,此時我能感覺自己的身體有一暖流,感覺有能量在身體流動,有一種手麻麻的感覺,真的好奇妙,並且清理自己需要清理的脈輪,在這個脈輪單點靜心冥想後,我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讓我釋放內在能量,重新找回身心靈的平衡。

三、『前世回溯』體驗

脈輪單點靜心冥想開啟了『前世回溯』體驗的序幕,過程中心情整理師將我催眠的過程所感受到的紀錄下來,寫在這張催眠調整報告書。

IMG 6607IMG 6647

在脈輪單點靜心冥想後,我情緒與心靈更平靜更放鬆,在這狀態之下更容易達到與潛意識連結,並且在『前世回溯』能更容易進入狀況!

聽著心情整理師溫柔的聲音,讓我更深層的放鬆,引導我回溯前世,回溯的過程中每個人的感受會不一樣,可能是看到、聽到或是感覺到前世的畫面,整理師持續與我保持交流,讓我把所有的感受表達出來,更具清晰,試著在潛意識中找回前世的記憶。

IMG 6582

在我的前世回溯中,透過一道光亮的道路,彷彿我置身在地中海,身體可以感覺輕鬆自在、風輕拂的感受。

▼前世回溯潛意識帶我來到這熟悉且喜歡的『地中海國度』,示意圖!(圖片來源:travelwithwinny)

S 5644324

心情整理師引導我看看附近的房子,我的感覺在這有一間屬於我自己的房子,房子的格局很舒服,一樓有一張沙發與廚房,廚房乾淨簡約,這裡感覺是我三不五時會到這來渡假的房子。

最深刻是回溯的過程中,感覺個異性朋友在我身旁陪著我,感覺是曖昧的對象,有些原因無法繼續見面,他送我很貴重的禮物,但我不想收,心整理師過程中引導我把東西收下,我收下禮物時,但內心的感覺有一種很莫名的感動,就在這時現實中的我的眼淚默默地留下來,心情整理師並說到,妳值得收下禮物,當時我心情更激動了。

▼前世回溯中收禮物的畫面!示意圖!(圖片來源)

3748319 PH

透過當時的前世回溯時遇到的人與事件,當下的我被引導療癒,收下禮物也感覺自己是值得擁有的,就對應這世有時會懷疑是否值得擁有美好事物,回溯到過去~這眼淚或許想告訴自己,自己是值得很多美好事物,對自己來說也是種心境上的釋懷。

另外在前世回溯時看到一位朋友,感覺就是這世很熟悉的朋友,回溯時她邀我去家玩,和她喝下午茶這過程好熟悉,她說了有些話鼓勵我,和現今與好友相處的感覺很相似,或許我們從那世就一直好到這一世,這輩子也相遇,和這朋友的連結是如此的緊密,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在催眠療癒時我的視覺畫面是相對少,而身體感覺上是非常的澎湃,結束前世回溯與我的心整理師討論到這部分,她說每個人在被催眠時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可能是視覺、聽力與感覺性的,而我屬於感覺型較強烈的,有許多的感覺是會觸動我內心,備催眠的感覺真的很奇妙,也有一種找回過去一部分的自己,覺得更完整自己,並且修復過去的創傷與困擾。

秘月聖地|催眠心得感想

這一次的前世回溯過程讓我感覺很棒,現實生活的我是屬於比較理智型的,在體驗催眠前覺得自己應該不會進入到催眠的狀態裡面,但是一次次的心整理師進入深層放鬆,我也試著感受到最內在的自己,溫柔的聲音引導我將看到,聽到感覺到的表達出來。而在催眠中留下的眼淚,那一刻真的感覺眼淚不由自主留了下來,我想這就是我將潛意識的大門豪不保留的打開,讓我成功到自己的潛意識找回前幾世的回憶,謝謝我的心情整理,讓我感到溫暖安心,漸漸放下高牆,毫無防備的經歷這次美好的前世回溯。尚未體驗過催眠的朋友,真的可以與【秘月聖地】預約一對一催眠療癒,來場神秘且豐盛的探索體驗。

S 5636149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