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5398562

【兒童美語】奧斯汀美語Austin English (桃園文山直營校)參觀分享~國際教材/系統,GEPT與YLE雙證照國際認證!獨家心智繪圖學習,讓孩子樂於學習成就滿滿!

親子育兒 育兒分享 體驗課程

突破百間分校的兒童美語第一品牌『奧斯汀美語』,教學以『專利五環教學法』,採用國際教材/系統,GEPT與YLE雙證照國際認證,且符合108課綱。奧斯汀全美教學導入Phonics自然發音,獨家”concept map”此學習工具,並以活潑遊戲愉快環境學習,聽說讀寫均衡發展,搭配5C關鍵能力理念,培養創造力、獨立思考、溝通表達協調、解決問題能力與團隊合作等菁英領袖素質,未來成為國際化人才。

S 5398562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在媽媽間流傳的貴族補習班,成為這次特別參觀的主因,想要探究為何大家一致推薦奧斯汀美語

這是一個充滿國際競爭激烈環境的時代,為了讓孩子能夠順利與國際接軌,學習英文已經成為最基本的標配。打好英文基礎,不僅能為未來的發展鋪平道路,更能讓孩子在日後的職涯生涯中脫穎而出。從我孩子幼小時期開始,我和其他媽媽們經常討論孩子的英文學習事宜,包括如何選擇適合的英文教材、閱讀書目,以及該選擇何種雙語幼稚園等等,期望能夠營造一個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讓孩子在快樂成長的同時自然而然地掌握語言,就像是學習母語一樣的自在。

前不久,和其他媽媽朋友們聊到孩子即將升上小學,發現其中一位朋友的孩子能夠自在地閱讀英文書籍並快速掌握認字,而我家孩子的英文聽說雖然還不錯,但在閱讀和寫作方面卻需要更多的加強。好奇之下,我向朋友打聽了他們孩子的學習方式,得知他們的孩子正在奧斯汀美語 學習。奧斯汀美語校方採用了國際英語教學分級制的課程規劃,專注於孩子聽、說、讀、寫能力的均衡發展。

於是,在了解了這些資訊後,我發現奧斯汀美語在雙北與桃園都擁有多家分校。因此,我決定親自前往參觀,想要親身體驗一下。我們特地來到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直營校,以下便是我們的參觀經驗和感想。

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校區資訊

【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直營校】
營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610號
營業電話:03-3608038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00 (周六日休息)
查詢分校據點:點這裡
Facebook粉專:奧斯汀美語文山直營校
奧斯汀美語官網:點這裡
預 約 試 讀 表 單 : 點這裡

IMG 2084

奧斯汀美語|教育理念

『奧斯汀美語』 兒童美語第一品牌,從孩子的角度出發,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的理念,以『專利五環教學法』規劃課程,多元化的學習內容,營造全英語的學習環境,並透過各式活動開發潛能,培養菁英領袖素質,讓他們自信地站上世界的舞台,未來成為國際化人才。

奧斯汀美語無不竭盡所能創造最優質的學習平台,讓孩子快樂學習、茁壯成長、孩子不再害怕說英文、更從學習英語裡找到自信並達到108課綱,並且讓孩子能增進21世紀的5C關鍵能力(創造力Creativity、獨立思考Critical thinking、團隊合作Collaboration、解決問題能力Comples problem solving、溝通表達協調Communication),接軌國際展望未來。

IMG 2044

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環境介紹

▼這次來到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直營校)來參觀,就位於力行路桃園文山校區,座落在大樓一樓處。校區真的好氣派,店面一整排都是校區,外觀彷彿就像是宮廷一樣超美的,招牌是這很大氣且討喜的粉色系,非常吸引目光。

IMG 2081

▼我家女兒看到就說好大一間,超開心的奔向大門口,準備來好好參觀學習英文了。

IMG 1921

▼一走進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直營校) 看見討喜的品牌粉色,搭上明亮的亮黃色搭色,讓人感覺神清氣爽充滿朝氣。媽媽我走進這間分校,我好喜歡這環境,明亮舒適的學習環境,孩子在這環境學習是非常棒。

IMG 2014

▼入口處的左方可以看到書包、衣服和書本的展示區,另外還有一整櫃的禮物櫃,這區禮物也超棒的,文章後再來和大家分享這區的功能,哈哈~『奧斯汀美語』真的非常懂孩子的心!!

IMG 1953

▼再帶大家來看看校區的環境,校區整體燈光相當充足,走道處明亮乾淨。

IMG 2066

▼每一間教室都很乾淨,並且用明亮的色系與豐富可愛的插畫圖案,增添更多的愉快的氛圍,就像是多了好多可愛的動物陪伴孩子一起學習。

S 5398538

▼KiKi媽咪發現校區非常用心,除了有這台與品牌色相同的飲水機之外,到處都可以看到用很多單字用卡(如鞋櫃、飲水機等),讓孩子自在的學習生活用字。

IMG 2046IMG 2110

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體驗課程

KiKi媽咪強力推薦大家無論是任何學習課程,帶著孩子去了解試聽,孩子的感受是最真實的,正向的感受對學習才會有幫助,才能學得開心自在。

▼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直營校上課,這堂課是為升大班與升小一的孩子安排的一堂體驗課程。班主任細心為孩子們貼上名牌,讓老師能更認識孩子。

IMG 1924 1

▼我們今天上課的教室是這一間教室,座位是以環繞教室的方式排列,課程中老師會帶孩子在教室中間區活動,這安排滿特別的。

IMG 1944

▼來試聽課程孩子的家長,可以透過這透明窗看到孩子在教室裡的學習狀況與了解老師教學的方式。

IMG 1947

▼老師上課帶著孩子學習不同的英文動詞,並讓透過身體動作,跟著一起做加深孩子的記憶。奧斯汀美語的系列課程都有主題影片,讓孩子學習樂趣多,課程還會搭配音樂歌曲,將所學的單字安排在歌曲中,讓孩子一邊唱一邊學習。

IMG 1988 1

▼老師會帶著孩子們一起走到教室的中間,以玩遊戲或是比賽的方式學習。有別於我們這一輩的填鴨式教育 ,這活潑上課方式更能引起孩子的興趣。

IMG 2009 1

▼除了學習說之外,老師也準備紙本的教材讓孩子去學習,加深學習的深度。

IMG 2021 1

▼課堂中氣氛超好的,孩子們也積極開心主動的學習。

IMG 2054 1

▼這體驗課讓媽媽我蠻驚奇。因為我家孩子有一些些基礎,老師說的sing、dance、jump等,”聽”英文單字是沒什麼問題。但是對於認字尚未學習,所以當下老師把單字寫在白板上,不確定我家孩子是否可以認得那字。但就在這堂課程結束後,老師現場考孩子,老師的教學棒子指到那這單字,孩子要說出來,讓我訝異的是所有孩子大部份都認得,並且能讀出單字,這課程系統真的太強了啦。

IMG 2052 1

▼老師也很懂得孩子的心,會透過一些獎勵方式讓孩子們主動說,勇於表達。在奧斯汀美語課程中,也都會有老師從旁協助去拍照錄影,紀錄下孩子的課程學習過程,讓家長隨時可以了解孩子課程的學習狀況與成果,這也是許多補習班都做不到的。

IMG 2069 1IMG 2076 1

以上是我們參觀上課的體驗課程狀況,我家孩子上完課跟我說上課好好玩,她下次還想再來,奧斯汀美語課程安排還真有魅力。體驗當天媽媽除了能清楚了解奧斯汀美語課程能對孩子學習英文如何更好,班主任也非常有耐心的安排詳細的座談,讓家長們能更認識奧斯汀美語。

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教學特色

▼孩子在教室上課時,班主任非常仔細的向所有家長介紹的教育理念、教學特色與教材課程等等資訊,詳盡為前來的家長們仔細說明,家長清楚後才能更安心的將孩子送來奧斯汀美語學習。

IMG 1993

▼奧斯汀美語的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孩子有不同的學習方針,主要的有分為4-6歲啟蒙學習班、7-12歲基礎養成班、12-15歲進階學習班、16歲以上高階實力班。

未命名21

▼這次試聽體驗是針對大班升小一的學習所安排的講座,讓家長能了解孩子升小一後的作息時間,並且如何透過奧斯汀美語讓孩子學習這條路可以銜接更順利。

IMG 1995

一、自然發音Phonics學習

▼班主任說明奧斯汀美語教學的特色,有專業兒美中外師協同教學,並且初階班著重自然發音Phonics(通用發音法教學)課堂中遊戲互動方式,提高學習興趣,並且同時運用了Story Central教材(1-6冊)專利教材Colorful ABC搭配點讀筆,讓孩子的聽、說、讀、寫循序漸進。從國際教材、國際系統至國際認證(國際兒童劍橋英檢),建構孩子完整英語力。

IMG 2024

奧斯汀進班前三個月就會導入Phonics自然發音,連結字母和發音的關係,透過學生學習母語,注意符號ㄅㄆㄇㄈ的方式,讓發音讀字可以更直覺。

特別說明一下: 自然發音法(Phonics)即為所謂的「聲學」,是許多英語系的國家讓孩子學習英文的方式, 以聲音為教學基礎,強調字母與發音之間的關係,像是字母的部分可分成:短母音、長母音、有聲與無聲子音,讓學生可以找到字母之間的發音規律,使其看到單字即可發出正確的音,建立直覺音感。

二、Story Central教材多元故事教學

Story Central教材多元方式學習以故事教學,跨學科閱讀,完全符合108課綱。108課綱中所提到的『素養』,意思就是以英文為工具,來學習其他的文化與科目,在Story Central教材這套教材中,可以讓孩子更廣泛的學習不同科目的知識。

IMG 2016

▼KiKi媽咪特別翻一下Story Central教材,教材的內容許多主題是以圖型化與故事性的呈現方式,能吸引孩子的學習興趣,並且學習的深度廣度也很扎實,並能培養獨立思考及閱讀理解能力。

IMG 2017

三、專利教材Colorful ABC(點讀筆)

▼專利教材Colorful ABC(搭配點讀筆),這教材搭配研發專利認證的點讀筆,孩子回家可搭配點讀筆閱讀學習,透過點讀筆互動學習,在家孩子也能主動延伸學習,這非常棒的Family Time親子共讀的教材,讓孩子學習更有成效。

IMG 2121

▼當天班主任讓我們體驗一下Colorful ABC的教材內容,並讓我家孩子試點閱,孩子們拿到點讀筆學習非常開心。

IMG 2132IMG 2131

四、concept map統整學習

▼班主任特別說明了奧斯汀美語教學中超具特色的『concept map』學習工具,孩子們每天課堂後會寫concept map,透過concept map引統整當天所學的大意,孩子能自然而然地寫出一篇有邏輯與框架的文章,具有魔力的英文啟蒙教材。

IMG 2003

▼在校區的公佈欄張貼了好多孩子的『concept map』學習作業,KiKi媽咪我認真覺得這些孩子們真的好棒喔, 圖案畫的好可愛,英文也寫得超好的。

IMG 2034

▼透過『concept map』作業可以看出這些孩子們的英文程度的寫作的能力與溝通表達能力都是滿有水準的。

IMG 2035IMG 2172

▼還有可愛的幼小班的孩子們的作業,剛開始學習英文的大小寫,也是寫得整整齊齊,英文的底子扎得很穩。

IMG 2037

奧斯汀美語國際教材與國際系統,孩子在奧斯汀美語的學習成效受到全民英檢GEPT,以及劍橋兒童英檢YLE雙證照認證,校方並會鼓勵孩子去參全世界認可的英語能力等級『國際兒童劍橋英檢』。

五、強調閱讀素養

▼除了對英文扎實的打基礎之外,奧斯汀美語鼓勵孩子進一步透過閱讀,吸收不同的領域的文本與知識,學習到更廣更深的內容,因此在國小階段加強閱讀素養。

IMG 2027

▼因鼓勵孩子閱讀在櫃台旁邊有一大面書牆,放上各式各樣不同類的的課外讀物,讓孩子在課前或課後無時無刻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IMG 2098

六、獎勵機制讓孩子愛上學習

▼要能讓孩子持續學習、愛上學習,奧斯汀美語特別用心設計獎勵機制,讓孩子透過集點,換禮物。奧斯汀美語的禮物品質都還用的非常好,都是現在幼兒、國小兒童會喜歡的品項。

S 5374006IMG 2159

七、報名十大好禮

▼奧斯汀美語近期針對小一新生報名還有十大好禮,送迎新文具組、奧斯汀制服、手提袋、餐袋、額溫卡、鑰匙圈等,超大方送很多東西。

IMG 1957

奧斯汀美語|體驗參觀心得

IMG 2176

這次參觀完奧斯汀美語,讓我更深入了解了他們的教學體系和教材,以及學習方式。他們營造了一個歡樂的學習環境,讓孩子能夠自然地愛上英文學習。難怪會被譽為貴族補習班,原來他們在教育與環境方面下了如此用心的功夫,奧斯汀美語能做到這麼細膩。此外,他們也注重拓展學生的人文素養和跨科學習,提供多元化的教材內容。他們建立了一個全英語的學習環境,並透過各種活動培養孩子的潛能和五 C 關鍵能力。我家孩子非常喜歡奧斯汀美語帶給她的快樂與學習成果。我也親眼見證了她在短短一小時的課程中取得的進步,因此我非常推薦奧斯汀美語。

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校區資訊

【奧斯汀美語-桃園文山直營校】
營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610號
營業電話:03-3608038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00 (周六日休息)
查詢分校據點:點這裡
Facebook粉專:奧斯汀美語文山直營校
奧斯汀美語官網:點這裡
預 約 試 讀 表 單 : 點這裡

IMG 2184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