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416691

育兒分享| 終於等到你!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 Plus 版有機米菓新品開箱!

親子育兒 育兒分享 孕媽咪分享 團購美食點心飲品

新品開箱摟~~好好吃的「Baby Secret寶寶的秘密有機米菓」終於等到你!『Plus 版的有機米菓選了用花東米並混合了兩種不同的有機蔬果,讓營養升級。Plus 版有機米菓更大更好抓握,鍛鍊寶寶手準確抓握的能力與手眼腦的協調性,包裝採用鋁箔袋夾鏈袋包裝有防潮性、遮光性與保香特性,攜帶外出很方便,吃多少拿多少,吃不完依然能保鮮脆口感,有機米菓每一口味道香脆,讓孩子吃米菓多了嚼食感與樂趣。

S 2416691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寶寶日益成長,從奶粉一直進階到副食品,再搭配嬰幼兒的米餅給他食用,現在吃得都很好。還記得某一次在婦幼展的展場上看到『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 』的寶寶有機泡芙米菓,把他們家的有機米菓帶回去給我家孩子吃,孩子們都超愛的。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有 Plus 版的有機米菓 了!!! 終於等到你! 帶著我家孩子一起嚐鮮新品開箱!

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新品開箱

▼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Plus 版的有機米菓』有三個口味【香蕉+地瓜+花東米】、【番茄+紅蘿蔔+花東米】、【蘋果+地瓜+花東米】

DSC09425 1

▼升級版的Plus 版有機米菓,相較有機米菓,每種口味混合了兩種不同的有機蔬果,營養升級,讓孩子品嚐美味米餅時,也獲取更多營養。

DSC09430 2

自己的工廠,自己的品牌,自己來守護,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他們擁有自己的有機工廠,由專業研發團隊親自走訪全台產地並用心篩選原物料,從研發到製成絕無委外代工,寶寶的秘密雖然不是觀光工廠,但還是堅持對外開放。這一點真的好讓家長很放心,給寶寶吃得都能更清楚透明,安心讓孩子食用。

DSC09436 1

以純天然有機食材製作,100%無添加,是米與蔬菓的完美結合。原物是選用幼兒法規標準的花東有機白米加 上在地嚴選有機蔬果,蔬果含量業界最高,讓孩子補充蔬, 米餅也能吃得很均衡。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更是無添加防腐劑、無香精、無鹽、無糖、無油,並且無麩質,全素皆可食用。

DSC09438 1

▼『Plus 版的有機米菓』同時榮獲多項頂標驗證。 CLEANLABEL 最高殊榮「100%無添加潔淨標章」,另外還獲得了台灣優良食品(TQF)驗證標章、慈心有機驗證標章、農糧署有機農產品標章、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無農藥殘留。  榮獲多項檢驗品質保證,孩子每一口都能吃的很安心。

IMG 3977

▼這一次的包裝和上一代不一樣,Plus 版有機米菓是採用鋁箔袋夾鏈袋包裝,可防止有機米菓因潮濕、透氧、光照等原因而變質,有氣體阻隔性、防潮性、遮光性和保香性的特點。家長也不用擔心孩子一次沒吃完,放久因潮濕而軟掉。

DSC09445 1

吃多少倒多少,吃不完的封起來,依然保有脆度與新鮮度。

DSC09457 1

▼『Plus 版的有機米菓』米菓更大,孩子更好抓握,吃米餅的同時,也能鍛鍊寶寶手準確抓握的能力,與手眼腦的協調性。

DSC09470 1

DSC09467 4

DSC09483 1

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親子品嘗時刻

22 5

▼三種新口味都能吃到米香與蔬果融合的香氣,餅香+脆口,真的越吃越好吃!!!

DSC09492 4

▼『Plus 版的有機米菓』口感很脆口,寶寶和孩子每咬下一口都能聽到咬食的清脆聲,讓口慾期的孩子吃米菓多了嚼食感與樂趣。

DSC09498 2

▼孩子一口接一口,好好吃的『Plus 版的有機米菓』,推薦給大家。

34 2

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那裡買?

Baby Secret寶寶的秘密有機米菓Plus版的有機米菓』全台上千間母嬰館及連鎖藥局均有販售唷,我家附近的媽媽好Mamahow也看得到新品的身影,孩子吃完隨時要補貨都超方便的啦。大家下回也可以找找這新品Plus版的有機米菓的身影。

IMG 4435

#寶寶的秘密 #有機米菓 #米菓 #寶寶副食品 #寶寶吃喝 # 米菓 #米餅界的 LV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