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4494082

新北板橋美食|民生路上的『辣蜀麻辣燙』~板橋晚餐消夜的好選擇,湯頭順口香辣讓滷味食材大大加分!!!!

新北市美食 美食品味

板橋晚餐消夜的好選擇~『辣蜀麻辣燙』麻辣燙!! 不 到吃什麼時,來點麻辣燙/滷味吧!想吃什麼自己夾~鄰近板橋捷運新埔站的辣蜀麻辣燙~數十種中藥材熬煮的湯頭香氣十足,辣與香氣結合提升食材的美味,不吃辣的也可以點白湯頭雞湯熬煮,也能吃出食材清甜與原味。

S 24494082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板橋 辣蜀麻辣燙|店家資訊

【辣蜀麻辣燙】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101號
訂購專線:0917-683249
辣蜀麻辣燙line ID 訂餐:@016obuvi
辣蜀麻辣燙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178438467

IMG 8156

板橋 辣蜀麻辣燙|店家環境

▼鄰近位於捷運新埔站附近,在板橋民生路上『辣蜀麻辣燙』來嚐鮮一下。

IMG 8150

▼店家支持多元化支付,可以使用line、街口等支付方式,挺方便的!

IMG 8178

▼辣蜀麻辣燙店家在這兒~店家招牌用黑色布條印製店名,再加上紅通通的圖片,就可以看出這家麻辣燙特色是辣湯頭,但不吃辣的朋友也別擔心店家也有提供不辣的湯頭,能滿足吃辣與不吃辣的朋友!

IMG 8183

▼『辣蜀麻辣燙』店內有提供搭配好的套餐組合,每一份套餐份量配料都還蠻多,且都有附飲料喔!

IMG 8181

▼附上套餐的菜單給大家參考,想快速點餐,直接向店家點套餐,有菜有肉、也有主食超豐盛,套餐還有附冷泡茶或冬瓜茶。一份的套餐可以吃很飽呢!

2023 09 15 140537

▼若想要單點的朋友,店內品項價位都是公開透明的,點多少吃多少!

2023 09 15 140314

▼除了菜單上有表示,在夾物櫥窗中也有標示價格喔!

IMG 8321

▼店家的菜擺設的乾淨整潔又清晰,看了每一樣菜都好想夾來吃喔。

IMG 8202

▼丸子類、豆類等,都放置乾淨整齊,都是吃滷味必點的品項,丸子類加到滷味中,超好吃超搭!

IMG 8206

▼在菜類品項與豆類品項前方,還有雞豬牛肉品的牌子,可以放在籃子裡。店家在燙煮時就會加入該食材,也能保有食材的新鮮度!

IMG 8197

IMG 8215

▼滷豆腐、綜合豆腐、滷鴨血的牌子,這配滷味也超入味。

IMG 8336

▼吃麻辣燙滷味也少不了這麵食,麵食選擇性也很多,有王子麵、蒸煮麵、意麵、冬粉,還有超Q的韓式麵條。

IMG 8187

▼店家還有賣這冷泡茶與冬瓜茶都是自己做的,在炎熱的夏天,和麻辣燙滷味超搭,很沁涼!

IMG 8195

IMG 8193

▼辣蜀麻辣燙每個月都有活動喔,大家可以關注一下,老闆也很大方,像是這個月滿200飲料直接送!

IMG 8190

▼店內也有內用座位區,小巧乾淨舒適!來這外帶或內用都很可以。

IMG 8176

板橋 辣蜀麻辣燙|美味餐點

這天我帶小孩和朋友相約聚聚來這吃午餐,一開始以為店內只有辣味的湯頭!想不到店家也有白湯自己熬煮的雞湯可以川燙食材,真的太棒了,孩子也能一起享用美食。

▼好友和孩子們開始夾自己愛吃的~

IMG 8219

▼就在我們夾好食材,聊著聊著我們美味餐點就端上桌,哇~真的還蠻大一碗的!

IMG 8248

▼這的麻辣燙湯頭都是老闆自己用數十種中藥材熬煮的,味道不會死鹹,搭配食材越吃越順口,我們一開始點的是小辣,這辣度還蠻平易近人,若是跟我一樣吃很辣的,可以請老闆調整辣度!

IMG 8264

▼食材搭配這湯頭越吃越順口!

IMG 8252

IMG 8256

▼麵食吸飽飽的湯汁,加上我們點的事韓式Q麵,真的完全是大加分。

IMG 8258

▼我自己點的是套餐,套餐配料多的不行,肉質川燙時間掌握很好,順滑好入口,真的好湯頭就是滷味的關鍵。我請老闆幫我提升辣度,吃辣的我覺得更好吃!

IMG 8312

IMG 8275 2

▼我家孩子點了很多營養的食材,老闆加了白燙當基底,吃辣和不吃辣的來到辣蜀麻辣燙,都可以被滿足!

IMG 8295

IMG 8268 1

▼我們家孩子說很很好吃、一整碗都快吃完了,這媽媽我好好好好奇白湯的口味,喝了一口才發現,這湯頭很強耶!湯頭很清甜,蔬果食材配上這湯更清甜,很推薦耶!

IMG 8283

▼這是店家的冷泡茶和冬瓜茶,我很愛他們的冷泡茶,真的好好喝,下回大家來點餐,可以來點杯來試試!!!

IMG 8191

板橋 辣蜀麻辣燙|心得感想

IMG 8265

這板橋民生路上『辣蜀麻辣燙』滷味湯頭無論是辣的中藥湯底,或是不辣的雞湯白湯,真的讓滷味配料食材大大加分,很好吃,店家很親切,下回苦惱要吃什麼時,可以來試試這家板橋辣蜀麻辣燙滷味!

IMG 83251111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