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5259378

親子手作課程|『幸福手作DIY』夢幻流沙鏡設計課~幸福療癒的手作時刻,獨一無二絕美的鏡子實用性高,快來著孩子一起來玩手作!

親子育兒 學習課程分享 育兒分享 體驗課程

幸福手作DIY』夢幻流沙鏡設計課~自己的鏡子自己做,實用級美到翻的鏡子成品!!!  兒童與大人都可以沉浸在手作中,搭配不同的元素,發揮創意、提高專注力、跟著專業的老師學習,從小奠定美學的基礎與概念,做出精緻又美美的作品,感受滿滿幸福感!!!

S 5259378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幸福手作DIY|店家資訊

幸福手作DIY』的課程豐富中有兒童飾品設計課多款主題公主風、海洋風、節慶主題,手作黏土系列、懷錶設計課、庫洛米萬用盒、夢幻公主流沙鏡等等,好玩有趣設計,讓成人、親子兒童都能盡情發揮創作玩手作,團體也上課可以提早跟老師預約包團上課喔!!!

幸福手作DIY
官方網站| lovediyart.wordpress.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622?mibextid=AEUHqQ
IG| https://instagram.com/xinfu1234diy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DIY-HIC
官方Line @ |https://line.me/R/ti/p/@unh3146q

幸福手作DIY眾多課程介紹:
(點選下圖圖檔可見課程詳盡介紹)

S 5259353 0S 5259356 0S 5259357

幸福手作DIY|成品搶先看

在上課前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次要做的作品『夢幻流沙鏡設計課』這課程是老師自創的設計課呢!!! 透過老師專業的教導,每一位學員都可以設計出屬於自己獨一無的超實用又美的流沙鏡子!

▼夢幻流沙鏡大女生與小女生都愛美美的鏡子,可隨身攜帶自己的成品,滿滿的成就感!!! 這是我和孩子的作品!!

IMG 3667

▼現場也展示了Annie老師超美的作品,不同的樣式與設計感,展現不同的美學。

IMG 3378

幸福手作DIY|準備上課囉

幸福手作DIY』的創辦人也就是設計系畢業的Annie老師,Annie老師授課時可以感受專業度與美感度極佳,現場讓學員參考的作品都是老師設計的,每一個作品都好美好美,如此專業的老師引領著我們並傳授設計的概念與技巧,跟著老師學習做中學,學中做!! 成品都會讓人滿意。

IMG 3450 1

 

這次我們上課的地點是在咖啡店裡,上課的同學可以點了咖啡和蛋糕,還能一邊喝下午茶一邊做手作,享受親子手作時間。

IMG 3383

幸福手作DIY』的課程適合公司行號、社區揪團活動,老師走到那教到那,非常歡迎大家揪團包課,快跟老師預約!

一、開始上課前材料工具備妥

▼上課前老師先讓大家挑選學員們喜歡的鏡子與圖樣,老師特別準備了好多種不同系系的鏡面給學員挑選。

IMG 3751

▼還有這超多款式的圖樣,琳瑯滿目真的挺難抉擇的!!

IMG 3428

▼這課程真的好適合大家一起包團,我們這一團親子團真的大家都都超認真挑選自己喜愛的圖樣,歡樂熱鬧的氛圍。

IMG 3416

▼過程中親子互動感覺不錯,親子感情加溫時刻。

IMG 3398

▼我們家的孩子非常有主見的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的鏡子與款式,設計課程中,讓孩子學習做決定也是非常不錯的磨練,訓練成為有想法主見的孩子。

IMG 3424

▼準備好了自己的彩色鏡子和圖樣後,我們的親子”夢幻流沙鏡設計課”就準備開始囉!!

IMG 3440

▼桌面上也有本日會使用到的小工具,棉花棒、牙籤、小調色盤。

IMG 3488

二、老師講解製作流程與技巧

『夢幻流沙鏡設計課』全使用的是日本PADICO原裝進口UV膠不刺鼻,孩子們可以自己設計繽紛幻彩的飾品,並且有超多不同素材可挑選設計使用,過程超級療癒,孩子可以提升專注力,與手眼腦協調,並且提升孩子的美感與創造力,讓孩子培養飾品設計的能力。

▼老師準備了許多不同色系的UV膠,大家可以直接在作品上畫上去,畫出來的感覺有穿透性的美感。

IMG 3390

▼老師也準備了不同的元素多彩亮粉,這亮粉與UV膠可以調和出不同的創作風格。

IMG 3460

▼Annie老師上課時分段時帶著我們一起設計自己的鏡子,過程中老師都會在旁邊協助孩子們,此時親子組的家長,也可以盡情享受做手作的樂趣,好好放鬆心情。

IMG 3505

三、學員手作設計時間

▼不一會兒,大家都專注的設計自己手中的作品,一群人一起玩手作就是好玩。

IMG 3524

▼孩子最專注時刻,專注的將亮粉與UV膠在色盤上混合均勻,孩子盡情的將色系填補在自己的圖樣盤上。

IMG 3482

▼過程中老師會注意每一位學員的手作進度與狀態,適時的協助大家。

IMG 3468

四、放入熱塑機初次定型

▼在我們做完第一次填補動作後,老師會先幫我們用熱塑機初次定型。

IMG 3536

五、設計其他配件裝飾

▼初次定型後老師將好多材料放在桌上,好多元素都是女孩們喜歡的,讓我們可以再加在作品上更豐富。

IMG 3545

▼選定好喜歡的飾品盤,就拿到自己面前,將精小的飾品放在圖樣上做設計,等全部設計好再定型。

IMG 3551

▼我們家孩子參加『幸福手作DIY』好幾堂的的主題課程,發現孩子更能得心應該的去設計,並且能更專注於此,是非常好訓練專注與手眼協調的手作課程。

IMG 3547

▼在這時後也是親子非常放鬆的時刻,挑選桌上豐富的小飾品靜靜的專注一起做手作,珍貴的親子時刻。

IMG 3602

六、上膠打底固定飾品位置

▼Annie老師真的好細心,都會照顧到每一位孩子與家長,協助大家完成美美的作品,最後一步驟,準備上膠將飾品放上去。

IMG 3610

▼將透明的UV膠再加上白色亮粉攪拌均勻,直接填補打底。

IMG 3618

▼選擇好喜歡的位置,直接補上放上去,再二次照燈再次固定。

IMG 3624

IMG 3662

幸福手作DIY|手作成品

▼就在幸福歡樂的時光之後,每位學員的成品都出來了!!!

IMG 3671

IMG 3637

幸福手作DIY|心得感想

這課程真的好好玩喔,到課程結束後孩子們完成作品非常有成就感,大家也開心的就像是開PARTY一樣來場零食同樂會。超適合有相近年紀的家長可以一起揪團來『幸福手作DIY』上課,若是零基礎的親子也不 用擔心,有超強的Annie老師在旁協助,大家都可以做的很好,玩的很開心。

IMG 3681

▼讓我們每一對親子都開心充滿幸福的手作回憶!!!

S 5259317 1

▼謝謝我們最美的Annie老師,帶給我們最棒,最甜美幸福的手作時刻。

IMG 3672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