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6550283

中山區親子餐廳|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 kids假日整天姐姐陪玩,家長可優雅放鬆! 文末附菜單(menu)

親子育兒 親子館系列好好玩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 kids』親子餐廳,鄰近華山文創園區,超美花環用餐環境、餐點好吃同時滿足親子味蕾,還有孩子們超愛遊戲區~質感原木玩具、好玩球池與溜滑梯,假日姐姐整天陪玩,爸媽能優雅放鬆一下。

S 26550283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富爸爸餐飲會所|店家資訊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 kids】
營業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2樓( 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步行五分鐘)
營業電話:02-2396-2518
營業時間:11:00~13:30、 14:00~17:00、 17:30~20:00
最低消費:平日大人350元,小孩150元/假日大人500元,小孩200元。(小孩年齡為1-6歲)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ichdaddycafe
特色:陪玩姊姊假日全天/平日晚上

富爸爸餐飲會所|環境介紹

▼『富爸爸餐飲會所』鄰近忠孝新生站與華山文創園區,1樓處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還有超可愛的窗貼畫營造可愛氛圍。

IMG 9406

▼走進館內,入口處右手邊可以看到超美的吊燈,這吊燈超用心隱約可以看到『富爸爸餐飲會所』的LOGO!!!

DSC08723

▼店家也非常貼心安排了一區娃娃車停車區,大家若不方便把推車抬上二樓也可以把推車放這。

IMG 9601

一、餐廳入口處

▼走到二樓可以看到這『Hello Rich Daddy』超可愛的粉色亮燈處!!!!

IMG 9450 1

▼在二樓也備有許多座位區,提早到的爸媽可以在此坐著休息一下,旁邊展示木質玩具販售區,等待時也可以看一下喔!!!

IMG 9453 1

二、用餐座位區

▼走進『富爸爸餐飲會所』親子餐廳內,真的讓人超驚豔! 天花板一整排的大花圈設計,感覺就像是來到美美的花園一樣,爸媽心情都被療療了。

IMG 9410 1

▼花環的設計與座位區粉色的椅子相呼應,整個空間就是美!!!

IMG 9412

▼無論是向內拍還是向外拍,真的都是超美的,親子好友聚會約這,可以多美幾張美美的照片!!!1

IMG 9420

三、兒童遊戲區

▼孩子們最期待的一區就是這兒童遊戲區,這區有許多玩具,同時也有軟質圍籬做防護,孩子這在可以安心玩。

IMG 9434

▼遊戲區可以看到木質的玩具組,木質的廚具與蔬果、木質小車車!!!

IMG 9431

IMG 9923 1

▼木頭小車車真的準備的很棒,就連我家這1歲的小小孩子,也能在這區找到樂趣!!!

IMG 9481

▼這區還有幾台遊戲台可以玩,可愛的長頸鹿遊戲台與男孩們的工具台。

DSC08761 1

▼另外這區還有一位醒目的大熊熊陪小朋友玩!!! 大熊當孩子們的客人,上菜享用餐點。

IMG 9473

▼在大熊的另外一區就是好玩的球池

IMG 9438

四、球池、溜滑梯區

▼這是超熱門區,球池有金銀色組成好有貴氣感,溜滑梯上有小小基地,讓孩子們在這區玩有神秘感。

IMG 9418

五、姐姐陪孩子玩

▼來到『富爸爸餐飲會所』讓爸媽很安心的特色就是在兒童遊戲區都會有姐姐們看著孩子,讓孩子能在安全規範中玩樂。

IMG 9501

▼大姐姐會在一旁看著孩子們,讓孩子安全的玩樂。(若孩子真的太小,爸媽還是要在一旁看著喔)

1111 3

▼另外這區在鞋櫃上也放了很多抗菌清潔灌,孩子在這區玩除了安全也能做好乾淨防護。

DSC08755 1

DSC08757

六、尿布台間區

IMG 9458

▼『富爸爸餐飲會所』備有尿布台二處,空間還滿大的,還有一台飲水機可使用。

IMG 9463 1

七、哺乳室

▼另外還有一間哺乳室,哺乳室有一台尿布台與空氣清淨機,讓來此需要哺乳的媽咪們,也能感受舒適。

IMG 9637

八、親子廁所

▼『富爸爸餐飲會所』除了有男女廁所以外,還好貼心有這一間親子廁所。

IMG 9636

富爸爸餐飲會所|美味餐點

▼帶大家看完富爸爸餐飲會所的環境,當然來到親子餐廳少不了美味的餐點。KiKi媽味覺得這的餐點真的還不錯吃,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呢!!!

IMG 9540

▼孩子們的餐點『兒童餐-奶油培根貝殼麵』,這貝殼麵煮的很入味,口味上剛剛好不會太重,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的奶香,我家孩子都快把這一盤給吃完。

DSC08688

柳橙汁,兒童的飲料用這杯子裝,孩子在飲用時好拿取也不易撒出,店家太用心了!!!

IMG 9534

▼育兒真的辛苦,除了照顧好孩子的胃,爸爸媽媽一樣也要好好慰勞自己!!! 再來看看我們豐盛的餐點!!!!

DSC08700

美國肋眼牛排14oz,這裡的牛排真的還推薦,好多人點這一道餐點。這道餐點有搭配薯條與蔬食均衡一下。

DSC08677

▼這肋眼牛排料理的很棒,肉質軟嫩度剛剛好,沒有過多的調味,吃這牛排的原汁原味!!! 我家爸爸也大推!!!

DSC08717

青醬海鮮燉飯,我好愛這青醬包覆著米飯,每一口都好濃郁的青醬味,再配上新鮮的蝦子蛤蠣與中卷,愛吃青醬的朋友可以點這來試試!!!

DSC08696 1

DSC08709

BBQ雞肉Pizza,再來配上PIZZA,披薩皮烤的脆脆的,口味的PIAAZ比較重口。大人吃很可以,若要給孩子吃建議點其他口味。

DSC08687 1

DSC08719

▼經典凱薩沙拉、麵包、每日湯品、飲品(老爹紅茶、美式咖啡)。

DSC08665

經典凱薩沙拉,經典的沙拉份量還滿大一份的。

DSC08660

▼每日湯品玉米濃湯,這湯濃郁孩子很愛喝!!!

DSC08679 1

▼餐前麵包,孩子們餐前麵包烤的剛剛好,溫溫熱熱的很好吃!!!

DSC08667

▼老爹紅茶/美式咖啡!  育兒來上一杯飲品,孩子去遊樂區時,家長就可以悠閒慢慢喝飲料,看看手機!! 真的超悠閒!!!

DSC08674

▼今天的帳單,來到富爸爸價位是比較偏高點,但是每一樣都還滿好吃的!!

IMG 9648

富爸爸餐飲會所|心得感想

很喜歡『富爸爸餐飲會所』親子餐廳服務生很親切服務好,餐點很好吃,在親子餐廳也能吃到好吃的餐點真的很幸福開心。最棒的是孩子在這可以盡情玩樂,假日姐姐可以協助爸媽陪孩子玩,讓家長好好休息一下,整體非常滿意,也很推薦大家!!  用餐完畢也可以在附近華山走走安排一天的行程也都很不錯!

▼我們今天來『富爸爸餐飲會所』重點就是讓爸爸放鬆+放空啦,瞧瞧爸爸執行的很徹底!!!!  工作辛苦也要好好休息一下!!!

IMG 9661

富爸爸餐飲會所|菜單(menu)

菜單1 1 菜單1 2 菜單1 3 菜單1 4 菜單1 5 菜單1 6 菜單1 7 菜單1 8 菜單1 9 菜單1 10 菜單1 11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