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16670722

新北三芝丨推薦親子餐廳『小馬貝菈-Ezi森活』用餐免費餵小馬!!豐富餐點~焗烤飯麵、義大利麵、Pizza、下午茶咖啡等

宜蘭基隆旅行 親子餐廳 台北旅行 國內旅行

假日安排北海岸一日遊,推薦親子餐廳『小馬貝菈-Ezi森活』用餐免費體驗餵小馬。餐點多樣化選擇,焗烤燉飯、義大利麵、pizza、咖啡下午茶等,吃飽喝足來趟親子之旅、餵食小馬、賞鵝,逛花園,在中庭處孩子嬉戲,下午再到北海岸看看風光,玩沙戲水樂趣多,讓孩子留下難忘的回憶。

S 16670722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小馬貝菈-Ezi森活|店家介紹

【小馬貝菈-Ezi森活】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橫山里大坑2號
電話:(02)2636-98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9:00、週六至週日 11:00~20:00
官方網站:https://littlehorse.mmweb.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orsebella
IG:https://www.instagram.com/bellahorse2017/

小馬貝菈-Ezi森活|環境介紹

▼小馬貝拉還有提供專屬的停車位,就在餐廳入口前方,來這停車超方便。

IMG 0316

▼繞著樹林小路,來到這環繞山林的小馬貝拉餐廳,餐廳入口處入內感覺要走入山林中的感覺,在這拍照也超美的!!!

IMG 9913

▼沿著階梯走上去,孩子興高采烈往上走,彷彿走入森林,讓孩子迎向大自然。

IMG 9918

▼登登~我們到了小馬貝拉嘍!

IMG 9923

IMG 9924

▼小馬貝拉餐廳鵝黃色的外牆額外強格外用心,還有舒適庭院廣場,彷彿置身於歐洲路邊戶外空間。

IMG 9978

▼面對著心曠神怡的美景,真的太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安排假日帶著孩子來走走放鬆,真的很不錯。我們來的時候天氣超好的,藍天白雲、戶外椅與大草傘,很協調的美景。

IMG 9929

▼走進店內,綠色牆面與落地窗透著綠樹,綠意盎然寬廣的用餐空間,這空間營造真讓人放鬆。

IMG 0242

IMG 9940

▼走進店內可以看得這一對可愛的大熊熊,坐著迎賓!超卡哇伊,孩子看到這真的會超愛,紛紛想跟大熊拍照。

IMG 9951

IMG 9934

IMG 0216

▼走進店內右側可以看到櫃檯收銀區,還有一整面的槍的杯子,據說這是常客的專用杯,也太特別了吧!

IMG 9949

▼店家還有準備這小車車,讓孩子可以騎車車。

IMG 9944

▼小馬貝拉座位區,有這木製長桌,非常適合一群人來此一起用餐很有聚餐的感覺。

IMG 0034

▼這區壁爐旁沙發座位區,營造美式居家壁爐的感覺,坐這拍拍照很有意境。

IMG 9959

IMG 9963

▼小馬貝拉的用餐區木製桌面都很大,點滿桌的餐點大家享用,這樣的滿足幸福氛圍超棒。這區座位旁邊造型特殊藤製木椅,可在這網美區拍張美照。

IMG 0236

▼我家孩子在這可愛造型的藤椅拍照。

IMG 0232

▼這區是廁所,廁所門也挺有造型

IMG 0015

小馬貝菈-Ezi森活|菜單menu

小馬貝拉餐點超豐富,都能滿足大多人的美食需求,有排餐類、燉飯麵、焗烤飯麵、Pizza、炸物、素食品項、下午茶,咖啡、果汁、茶類!豐富多元的品項滿足一家人的喜好。

IMG 9938

小馬貝菈-Ezi森活|美味餐點

▼這天我們來到小馬貝拉,天氣真的超熱,店家好貼心送上冰水加上薄荷,超沁涼感!輕輕涼涼好消暑。

IMG 9952

田園烤半雞,好豐富的餐點有半雞、豐富多樣化的蔬菜、白飯。這烤半雞烤的色澤超美的,半雞烤的嫩度恰到好處,肉質不柴,雞肉軟嫩入口滿口的香氣誘人。愛吃烤雞的朋友必點~超大份量2-3人吃都很可以。

IMG 0072

南瓜風味海鮮飯,愛吃南瓜料理的必點,這是我超愛的餐點,南瓜海鮮飯端上桌超吸睛,真材實料的南瓜當作容器,上面超厚實的焗烤色澤烤得很均勻很美味。

IMG 0076

▼挖開焗烤,聞到香濃的南瓜味,飯吸附滿濃郁醬汁與南瓜泥,配上許多海鮮配料蝦子、蛤蠣、小捲,搭上蔬菜花椰菜類,讓每一口海鮮飯都豐富飽口。吃到最後~南瓜上面的果肉也烤得好好吃,吃光光!

IMG 0114

香草奶油野菇麵,這裡的焗烤類真的給得很大方,這一道餐點也是超多起司鋪滿滿。麵條是用寬麵條,吸滿奶油醬汁很滑順,菇類與菜類配料融合,提升焗麵的層次與不同口感。

IMG 0079

IMG 0087

主餐+140升級套餐,湯品、沙拉 、飲品(140元以上補差額)

IMG 0018

▼升級的套餐的湯,裡面的料給超多蔬菜、香菇、竹筍與玉米筍,夏日當季食材入湯,湯頭很甜。

IMG 0020

▼木桶沙拉,夏天吃點消暑的沙拉,滿滿的生菜、蘋果、香蕉、番茄,加上特別的百香果醬料淋上去,鮮少看得到的百香果醬料,在這吃得到。

IMG 0024

IMG 0028

▼炸物大拼盤(薯條/雞塊/洋蔥圈/雞柳/銀絲卷),多人聚餐或是有親子來,要來點一下,孩子吃飽玩一玩應可當點心吃。

IMG 0022

名媛蜜糖吐司,在小馬貝拉從午餐吃到下午茶,餐後我們點了一份甜點的經典款蜜糖吐司,一點上桌超澎湃,小孩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土司烤得很酥脆搭上冰淇淋很讚,甜度部分偏甜,愛吃甜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呦。

IMG 0262

漂浮咖啡、漂浮紅茶、水果牛奶冰沙,夏日消暑飲品

IMG 0040

▼美景+咖啡茶飲,好好享受!

IMG 0029

小馬貝菈-Ezi森活|親子活動幸福時光

▼吃飽喝足~就是孩子們最愛的,也是來到小馬貝拉必玩的餵小馬活動。店家會發每桌一份這紅蘿蔔條,是體驗餵小馬時給小馬吃的。

IMG 0119

▼小馬的家、鵝的家是從白色拱門這裡走進去。

IMG 9982 1

▼就可以看到指示牌,跟著走就對了!

IMG 9985

一、去鵝的家走走

▼首先會經過鵝的家,孩子鮮少有機會看到這白鵝!充滿好奇

IMG 0128

二、親子餵小馬

▼再沿著步道走,就可以看到小馬的家。

IMG 0131

▼哇~本日主角貝拉與班比,黑色的馬是媽媽貝拉、白棕色的馬是女兒斑比。

IMG 9989

▼女兒餵馬初體驗。

IMG 0139

▼準備好大家準備的紅蘿蔔🥕開始餵小馬嘍。

IMG 0152

▼其實多半年紀小的孩子都會有點害怕,這時媽媽爸爸可以先示範給孩子看,慢慢的孩子看著家長餵食發現自己並沒有這麼可怕時,就可以嘗試自己拿紅蘿蔔給小馬吃。

IMG 0154

▼一開始媽媽的手變成孩子的伸縮手,孩子很想嘗試,但孩子會怕被咬,但其實貝拉和班比都還滿溫馴的。

LINE ALBUM 2023717 1 230717 5

▼慢慢的孩子給孩子嘗試,孩子也覺得沒這麼可怕,到最後剩沒幾根紅蘿蔔的機會,更珍惜餵小馬的機會,帶著孩子多嘗試多接觸大自然與動物,是很好的親子活動。

LINE ALBUM 2023717 1 230717 4

三、花園散步拍拍照

IMG 0001

▼餵完小馬,大家可以沿著步道走走了散散步,拍拍照!

IMG 0172

▼花園中還有小肚子的裝置藝術,讓孩子坐在上面拍拍照。

IMG 0176

四、孩子們逛場玩樂

▼來到小馬貝拉很多親子或家庭,在小孩吃飽後,孩子一坐不住,想走走看看到處玩,在餐廳前面的中庭就超棒很寬敞安全,可以坐上小車車繞。

IMG 0184

▼一群孩子玩的不亦樂乎,這是孩子們交流的小天地

IMG 0197

IMG 0200

小馬貝菈-Ezi森活|心得感想

來到小馬貝拉,遠離城市的喧囂,環繞在大自然中,體驗餵食小馬等親子活動,真的很難人可貴,環境愜意可以讓家長吃飯,孩子安心玩,一邊吃美食一邊遛孩子,這非常適合家庭親子聚會的好去處。滿推薦下次來三芝可以安排一趟美食與美海岸一日遊,渡過美好的一天。

IMG 0278 1

IMG 0256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