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12754983

台北三重丨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幼兒體操&企鵝主題餐廳~品嘗可愛企鵝餐點、盡情玩體操放電!

親子育兒 親子館系列好好玩 學習課程分享

位於三重區民生東街上的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是一個提供幼兒體操的專業教室以可愛企鵝為主題打造的複合式親子餐廳。孩子享用可愛的企鵝特色餐點,跟著在體操界有20年資歷的企鵝老師學習專業的體操課程,讓孩子在館內體操設施、攀岩、大彈跳床、溜滑梯、球池等快樂的運動,訓練肢體發展、動作協調、並提升感覺統合、專注力、肌耐力、體適能力等多元的刺激與發展。特別的餐廳與體操結合,讓親子在這輕鬆自在的環境之下,渡過開心的幸福時光。

S 12754983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孩子幼小時接觸體操,給予體操的刺激和磨練對孩子的肌力與耐力發展、感覺統合等都是有益處的。媽媽心裡想著「翻滾吧小孩!」就讓孩子嘗試接觸,訓練肢體發展與協調,帶孩子來到三重的『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來找專業的企鵝老師來學體操,店內到處都看得到孩子們愛的企鵝身影,真的太療癒,還有專屬於兒童的企鵝飯糰餐點,眾多企鵝圍繞在身邊,超級幸福的啦,快跟著KiKi與寶貝來看看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好玩好吃分享吧!

企鵝先生咖啡館|店家介紹

【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
營業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民生東街2號2樓 (於全家三重民生店-2樓)
營業時間:週二、三、五10:00-21:00、週六、日08:00-20:00、(週一、四公休)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139sssss
預約電話:0919269847  (記得先預約再前往喔!)
其他服務:慶生派對活動、聚餐、專屬餐點服務!
企鵝老師官方粉專|前往GO!
<對體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企鵝老師粉專看看喔!!!>

企鵝先生咖啡館|環境介紹

▼『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位於全家三重民生店2樓,出入口在這一側,進入後上2樓。

IMG 0877拷貝

『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複合式的親子餐廳,結合了體操寶貝企鵝工作室!!  在店門就看到好多企鵝迎接大小朋友的到來!!!

DSC05639

▼就連腳踏墊也是可愛的企鵝,迎接孩子進門!!!!

DSC05642 1

▼一走進店內孩子超開心的整間店都被可愛的企鵝環繞,連大人也童心的大噴發。明亮的燈光,落地式的鏡子,讓整間店的空間感超寬敞。

DSC04967 1

『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從座位區開始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可愛灰色企鵝的坐墊,桌上企鵝面紙盒與企鵝桶,讓大小朋友舒適用餐休息。

DSC05008 1IMG 0831

▼桌上可愛企鵝面紙盒與企鵝桶,就像是休息多了企鵝好朋友作伴。

IMG 0865

▼除了有灰色企鵝坐墊的座位區,還有這一區藍色企鵝坐墊的座位區,牆面上還有一排企鵝排隊超萌。

DSC05536

DSC05530 3

DSC04997 2

▼幼兒遊樂空間,這一區有球池、小熊溜滑梯、彈跳床、小型盪鞦韆,孩子能在這盡情玩。一旁還有透明窗,可清楚看到後方體操室大彈跳床的位置,若家中孩子在後面大彈跳床玩,也可透過這窗清楚看到孩子。

DSC04975 1

▼小球池裡面的小驚喜,有充氣的企鵝藏身在此給孩子驚喜。只要孩子能坐穩且不怕,都可在球池玩多刺激感覺統合。

DSC04982

▼孩子們愛的推車、小車車與彈跳馬,小男孩小女孩都可在這區小玩一下!!!!

IMG 0821

▼這裡有好多的書家長若帶孩子來這等待上課或是用餐後,都可翻翻書讓孩子多閱讀。

DSC05544

▼飲水區、洗手區,這一區就在座位區旁邊, 孩子開心站在企鵝腳踏墊上、拿著企鵝的水杯、擦拭著企鵝滾輪的餐巾紙。

DSC05003

DSC04999 1

▼醬料餐具托盤區,依然少不了企鵝作伴。

DSC05551 2DSC05129

▼這一區是點餐區與出餐區,也是企鵝先生的工作區。『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家餐廳,企鵝老師負責教孩子體操,而企鵝先生負責餐飲的部份,是很完美的配合,企鵝老師與企鵝先生都非常的親切!!!

DSC05573 1

▼廁所區,可愛的企鵝拖鞋!!!

S 12689437

▼門後面發現了這好立志的話語與獎牌,獎牌是企鵝老師和孩子們的滿滿成就。

S 12689439

▼這一區是店內企鵝商品販售區,店內的企鵝的餐具與杯子周邊用品都有販售喔,喜歡企鵝用品的朋友別錯過這區。

S 12689438

▼有這樣舒服自在的環繞企鵝的用餐區,享用親子時光真的很不錯。

IMG 0827

▼若是家中有像我家這樣的小小孩子來『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爸媽可以放了雙手,讓小小孩子在這或坐或爬都非常安全呦。

DSC04988 1

▼再來帶大家看看體操教室,這裡的體驗教室可說是非常專業呢,體操設備可說是滿多樣齊全的,再加上企鵝老師在體操界有20年資歷,老師專業細心與熱忱,學體操來這就對了。

DSC05172 1

▼帶大家來看看這體操教室多樣化的設備,可以體操課中變化出多樣性的樣貌,讓孩子用不同的方式玩體操,挑戰極限。這區有多款體操墊與空中吊環,超酷的空中吊環都有。

DSC05158

▼在體操教室的後段部分是大型的彈跳床,通常孩子們可愛的彈跳床就不由自主在上面狂跳,彈跳床真的是非常消耗體力的運動,同時也是讓全身的肌力都能動起來鍛鍊到的運動。

DSC05183 1

▼還有攀岩牆面,攀岩是手眼腦,肌力與腳力都要併用的運動,孩子用帶動腳向上支撐,讓身體平衡的帶向上,這也是十分耗體力的運動。

333 6

▼這很專業多元的體操教室,孩子們玩到都不想走。

DSC05554 2

企鵝先生咖啡館|美味餐點

就如同先前說的,孩子們都太愛企鵝老師,也愛和老師一起玩體操,孩子們都玩到不想走,企鵝老師都聽到孩子的心聲,所以與企鵝先生用心打造一個舒適親子共享的環境。

孩子玩體操,家長們等待時間可以點杯咖啡放鬆一下,而孩子們玩累了,『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能提供熱騰騰餐點炸物,親子一起享用美食茶飲的環境,於是乎~複合式的親子餐廳就這樣孕育而成。

DSC05035 2

▼來到『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限定要來點一下,店內的招牌人氣餐點,企鵝兒童套餐(NT180)。企鵝兒童套餐:企鵝飯糰三兄弟+薯條、甜不辣、花椰菜、果汁(蘋果汁,柳橙汁,鮮奶)

DSC05025 1

所有的餐具都有企鵝的影子,企鵝盤子、企鵝碗、企鵝杯子。

▼可愛的海苔飯糰~企鵝三兄弟!企鵝三兄弟果然正中孩子們的心,孩子們大口大口吃!

DSC05020

DSC05043

▼企鵝咖喱飯,還有附上一個可愛的企鵝包子。

IMG 0741

▼就連裝企鵝包子的盤子也都這麼可愛。

DSC05054 1

▼玩累了,先吃點餐點!晚點要來上體操課嘍

DSC05051

▼我家雙寶都超愛這一家親子餐廳的

IMG 0814

▼對了,愛咖啡愛嚐鮮的朋友們,來到這裡一定要記得點愛上這一杯『相片拿鐵』,我們用粉專的照片來小試一下,果然店家的這專屬製作相片拿鐵的咖啡機太強了!好有意義的一杯咖啡。

S 12689445

▼家長來這就好好放鬆一下,點杯咖啡或小餐點,讓自己舒壓一下。

IMG 0851

▼我們點的美式與拿鐵,這杯子與杯墊!企鵝療癒再現。

DSC05147 1

企鵝先生咖啡館|體操課上課嘍

▼這回是我家女兒第一次體驗體操課,她非常期待跟著企鵝老師一起上課學習。企鵝老師真的很厲害,很容易拉近和孩子們的距離,細心的指導如何操作體操每一個關鍵的動作。

a2 1

▼孩子們透過身體的力量,爬上去得到一個完美的平衡。

DSC05476 1

▼再來就是挑戰獨木舟的下方圓弧,因為稍有難度的,孩子們訓練腳力的平衡感了,越走越好

DSC05220

DSC05241 2

▼企鵝老師透過體操墊與體操設施的多元變化性,讓課程充滿的靈活性,體操越玩越好玩。跟著企鵝老師玩體操,讓孩子第一次玩體操就上手。

a4g

▼企鵝老師設計一系列的體操闖關變化,孩子輕鬆完成。

S 12689441

▼來看看挑戰體操課影片吧

▼來看看不一樣的翻滾,在企鵝老師的指導下,孩子的翻轉技巧越來越好,越翻越順。運用不同的體操墊,讓孩子嘗試不一樣的的翻轉,身體展現不同的延伸與延展。

6EC2BF79 CBBB 47A7 ABE7 1E4D1B52AAE8

▼接下來挑戰吊單槓,孩子的以手臂支撐身體,體力和肌力還不錯喔。

a5 1

DSC05226

▼我們的挑戰再升級,再來就是挑戰吊環,企鵝老師協助孩子船上背心,做足防護玩體操,孩子體驗吊環,準備起飛嘍!

S 12689440

▼吊環~好好玩呦

 

▼看似簡單的吊環,孩子要以身體去控制下墜的位置,也是很吃身體的力氣,孩子沒了地心引力的壓力,被吊環回彈起飛玩得超開心。

DSC05352 1

DSC05348

▼在企鵝老師的指導下孩子約玩越開心,孩子要求再飛高一點。

IMG 0798

▼飛超高變成了蜘蛛人了!

DSC05377

▼跟著企鵝老師上體操課就是這麼好玩,這麼有趣,孩子和企鵝老師一起來個嫦娥奔月,起飛嘍!

S 12689442

▼我家兒子小玩一下和姊姊一起飛,當天很好請問老師小孩幾歲可以開始玩體操,企鵝老師說小孩從會走路就可以開始來上課,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參考一下。

S 12689444

企鵝先生咖啡館|挑戰與獎勵時刻

▼企鵝老師的教學方式,讓孩子會越來越愛體操,企鵝老師不時也會給孩子獎勵,以獎勵是的方式讓孩子挑戰自我。

a8

▼老師讓孩子嘗試挑戰碰到最上方的紅色處,就可以得到企鵝老師精心為孩子準備的禮物。

DSC05600

▼我家孩子達成目標超開心,企鵝老師準備禮物給孩子挑選喜歡的。

DSC05615 2

企鵝先生咖啡館|菜單menu

IMG 0770

 

S 12746777

11 9

企鵝先生咖啡館|心得感想

『企鵝先生咖啡館(寶貝企鵝工作室)』是一個充滿特色的親子餐廳,店內到處都是孩子愛的企鵝,親子餐廳結合體操課讓來這玩的孩子都可以盡情放電。若是家中有熱愛體操的孩子很推薦來這和擁有20年資歷的企鵝老師學體操呦,企鵝老師超專業的!爸媽來這等孩子上課也不無聊,可以點杯咖啡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