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11321347

育兒分享|【Naturmi幸福米寶】海苔夾心脆脆+泡芙餅乾~A.A無添加二星獎給寶寶吃很超安心!

親子育兒 育兒分享

幫孩子挑選的最天然的健康零食點心,『Naturmi幸福米寶』系列產品是我家孩子很愛,幸福米寶榮獲A.A亞太地區無添加美食二星獎,讓孩子吃了安心無負擔,近期寶寶的零食點心要來補貨了,選購了幸福米寶2023全新上市”海苔夾心脆脆“與”泡芙餅乾“,孩子超喜歡,外出旅遊,解饞小點心都超棒的!!!

S 11321347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Naturmi 幸福米寶|店家資訊

【綠緣國際|幸福米寶‧兒食樂】
官網| https://lihi1.com/sIe90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TURMI.LUYUAN/

【關於幸福米寶】創立於2014年,品牌悠久,提供小孩最健康的零食,深受父母信賴、爸媽評價高
品牌創辦人與全天下的寵愛呵護孩子的父母親一樣,總想著把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物送到孩子面前,對於孩子的飲食、吃穿,無不細心挑選。然而,市面上常見的寶寶副食品往往存在著高鈉、高防腐劑與化學添加等健康危機。看著一出生就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創辦人決心以自製代替購買,要用愛為孩子調製健康可口、零負擔的副食品,要從日常飲食開始,守護孩子的健康,同時也希望透過「幸福米寶」、「兒食樂」旗下系列產品,將這份愛傳遞出去,讓每個寶寶都能幸福快樂的長大。

DSC08027 3

Naturmi 幸福米寶|開箱囉

先前買Naturmi幸福米寶』藜麥米棒給家裡寶貝吃,營養無添加不健康的額外添加物,孩子他們都愛吃,這次零食點心直接補貨幸福米寶的海苔夾心脆脆+泡芙餅乾,嘗試他們家的新產品。

DSC08145 1

▼寄來一大箱時,跟我家女兒說這是要給她和弟弟的禮物,超期待開箱!!!

DSC08023 2

▼幸福米寶海苔夾心脆脆是2023年的新品一定要試試,我選了海苔夾心脆脆(紫米原味/紫米芝麻)口味+泡芙餅乾選了(原味/甜薯/椰香胡蘿蔔)口味

DSC08018 1

Naturmi 幸福米寶|海苔夾心脆脆系列

DSC08122

幸福米寶-海苔夾心脆脆—每包30g,紫米原味/紫米芝麻

【海苔夾心脆脆–產品特色】
▶嚴選韓國生長環境與水質潔淨的海域所採收的海苔,海苔可代替黃綠色蔬菜,幫助補充膳食纖維、鈣、鐵。
▶非油炸、無化學添加、低調味,選用古制祕法製成不黏牙的麥芽糖所製成,甜度適中的海苔夾心脆脆。
▶兩款口味皆添加紫米,紫米富含花青素、蛋白質、維生素,相較於市面上的海苔擁有更高營養價值。
▶芝麻的鋅、鎂含量較黑芝麻更高,有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可促進成長發育。
▶建議12個月以上的幼兒食用與全家人皆可一起享用。
闔家享用長年者、成年人、兒童、幼童、孕婦

紫米小百科
v 米粒外部皮層含有花青素類色素
v 富含蛋白質,醣類、不飽和脂肪酸
v 維生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
v 多種礦物質,鈣、磷、鐵、鎂、鋅
v 含有人體必需安基酸

一、海苔夾心脆脆(紫米原味)

▼紫米原味: 成份,麥芽糖、紫米(黑糯糙米)、海苔、糙米、鹽

DSC08099

▼這款幸福米寶-海苔夾心脆脆,老少咸宜的小點,海苔的香氣加上紫米的米香,鬆脆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吃想再吃!!

DSC08638 DSC08644

二、海苔夾心脆脆(紫米芝麻)

▼紫米芝麻:成份,麥芽糖、紫米(黑糯糙米)、海苔、糙米、鹽 、芝麻–白芝麻小百科鋅、 白芝麻的鎂含量較黑芝麻高,有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可促進成長發育。

DSC08676

▼愛芝麻的朋友必選的,好吃的米香加海苔的鮮甜味,加上白芝麻,淡淡甜味,好適合配茶。

DSC08666 3

Naturmi 幸福米寶|泡芙餅乾系列

DSC08107

【泡芙餅乾–產品特色】
▶泡芙餅乾-甜薯口味榮獲2017 A.A國際無添加美食二星獎,為台灣爭光。
▶無麩質、非油炸、無調味、無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適合八個月以上的幼兒食用。
▶大小適中,可以訓練寶貝手部肌肉,可口營養滿點無負擔。
▶嚴選台灣在地優良無汙染之稻米製成,純粹的米香,給寶貝單純的美好。
▶添加愛爾蘭天然海藻鈣,紅藻鈣含量高達30%~34%,比珊瑚蓋多50%,還有4%的鎂,以及其他共74種人體所需之礦物質。比市面上的米餅多了許多營養價值。
▶以專業與愛心製成的安心安全優良食品。
▶2014年幸福米寶創立至今的熱門商品,至今已熱銷百萬包。育兒必備,寶貝最愛的米餅。

▼幸福米寶泡芙餅乾–每包20g,原味/甜薯/椰香胡蘿蔔

DSC08032 1

我們家非常喜愛它他家的產品,嚴選台灣在地稻米,純粹的米香,製作過程5大特色無麩質、非油炸、無調味、無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給孩子吃我是非常的安心,他們家的非常好吃米香氣很濃厚,幸福米寶-泡芙餅乾還特別添加100%純天然植物紅藻植物鈣源,含鈣、鎂、鐵、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高容解度+高吸收率人體利用率高,給孩子滿滿的成長營養,再加上為孩子設計適切的大小,讓幼童好拿取,還可以訓練手眼協調。

一、幸福米寶-泡芙餅乾(原味)
▼成分:白米、糙米、海藻鈣

DSC08043 1

▼幸福米寶泡芙餅乾,寶寶很喜歡這吃到米的香味,入口好化開,米香越吃越香酥鬆口感,入口就變軟了。吃完有種口齒留香的感覺

DSC08587 2

▼設計適切的大小,讓幼童好拿取,還可以訓練手眼協調。

DSC08581

DSC08734

二、幸福米寶-泡芙餅乾(甜薯)
▼成分:白米、糙米、海藻鈣、甜薯
泡芙餅乾-甜薯榮獲2017 A.A國際無添加美食二星獎,為台灣爭光

DSC08047

▼這味道好誘人,與原味的差異帶一點點淡淡的甜味與甜薯的清甜

DSC08604 1

三、幸福米寶-泡芙餅乾(椰香胡蘿蔔)
▼成分:白米、糙米、海藻鈣、 胡蘿蔔、椰子油、 β胡蘿蔔

DSC08051

▼這款味道讓我想到小時後吃的乖乖,但是比乖乖吃起來還清爽感。

DSC08616

Naturmi 幸福米寶|食用方式

▼【Naturmi幸福米寶】海苔夾心脆脆+泡芙餅乾,非常適合一家人小享用,當下午茶點心,或是野餐小點都很不錯。

DSC08685

【海苔夾心脆脆–食用方式】1. 開封即可立即食用 2. 捏碎、剪碎變身海苔酥,可以搭配白飯食用

DSC08939

▼孩子一口接一口米的香甜,再加上海苔的香氣,就是孩子們的最愛下午茶!!!

DSC08950

DSC09001

▼【泡芙餅乾–食用方式】 1.開封即可立即食用 2.將泡芙餅乾搭配牛奶或優格中食用  3.加入100度C的熱水,均勻攪拌成米糊

DSC08755

▼幸福米寶泡芙餅乾食用方式都可以變化,泡牛奶或加熱水變米糊,都可以吃到米香氣。我家孩子最愛直接拿來吃,一邊吃一邊訓練他的小手手抓取。

DSC08721

DSC08915

▼  寶寶8個月越吃越好了,慢慢接受這幸福米寶泡芙餅乾入口即軟化,吃了還會一直要討著要吃,吃的超開心

DSC08779

Naturmi 幸福米寶|食用心得

S 11321346

我們家的兩個寶貝很喜歡 Naturmi幸福米寶,姊姊超愛他們的海苔夾心脆脆,弟弟最愛他們家的泡芙餅乾,以嚴選的米製作成好吃適合幼童的點心,孩子們吃進的很健康營養,很適合當孩子的點心,外出旅遊帶著走也很方便!!!! 把這推薦給家中有嬰幼兒的你們

DSC0814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