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6275112

育兒分享|幼兒飲品推薦~十全果醋新推出 iOiO新品『一比呀呀 100%果汁』幼兒食品水果汁100%果汁~包裝可愛方便飲用!!

未分類

十全果醋新推出 iOiO新品『一比呀呀 100%果汁』三種口味蘋果胡蘿蔔汁、綜合蔬果汁、綜合莓果汁,全為100%果汁幼兒的果汁,可愛包裝外出攜帶方便,順口又好喝的飲料全家人都愛的飲品,送禮自用都很不錯!

S 6275112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十全iOiO果汁|店家資訊

十全果醋公司 iOiO新品\一比呀呀 100%果汁/
官網 ► https://www.ioiofood.com.tw/products?tag=10
iOiO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oiofood
iOiO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ioiofood/

十全iOiO果汁|開箱囉

DSC08184

▼我們來開箱十全果醋的iOiO新品,適合幼兒飲用的一比呀呀 100%果汁,這次一共推出了3個種口味蘋果胡蘿蔔汁、綜合蔬果汁、綜合莓果汁,包裝挺可愛的,今年免年好應景,要送禮也滿體面

DSC08162

▼孩子看到小兔兔,幼兒的果汁飲料超開心的,迫不及待想喝了

DSC08188 1

十全iOiO果汁|商品介紹分享

▼這三款包裝分別是橘色的『蘋果胡蘿蔔汁』、粉紅的『綜合莓果汁』、藍綠色的『綜合蔬果汁

DSC07897 1

十全果醋的iOiO新品,適合幼兒飲用的一比呀呀 100%果汁,這幼兒的飲品100%果汁/0香料/ 0塑化劑/ 0添加糖/0防腐劑/ 0人工甘味劑,家裡有幼兒的媽咪爸比們可以放心給家中的孩子飲用。

DSC08148 1

一、蘋果胡蘿蔔汁

▼iOiO新品一比呀呀 100%果汁,每一箱15入,小包裝想喝時直接拿取一包飲品,非常方便!!

DSC07917

▼橘色包裝是100%的蘋果胡蘿蔔汁,成份水、濃縮蘋果汁、濃縮蘿蔔汁,包裝是巴克兔兔!!!!

DSC08012

DSC07934 1

▼這個蘋果+胡蘿蔔汁的果汁搭配很特別,一開始會很害怕這胡蘿蔔汁的味道會不會太重,但喝下去是非常好喝順口的,蘋果的香氣很濃郁不會太甜,很耐喝!

DSC08019  DSC08037 1

二、綜合莓果汁

▼粉紅包裝的的『綜合莓果汁』,成分是非常多的莓果類綜合,很融合的果香味!!!  我們家的孩子看到這粉色包裝的飲品真的超愛!!!~~

DSC07993 DSC08000 2

▼這個是莓果類,對於小孩與女生都很不錯!!! 酸甜酸甜的,若天氣炎熱放在冰箱後,再拿出來喝蠻消暑的!!!

DSC08067

三、綜合蔬果汁

▼藍綠色包裝的的『綜合蔬果汁』,成分有很多有營養的蔬果

DSC07981

DSC07965 2

▼味道很熟悉,有一點點像是小時後喝的波蜜果菜汁的味道,但是比波蜜果菜汁的味道更順口香甜!!!

DSC08101

十全iOiO果汁|食用心得

▼平常孩子都會看我們大人喝飲料,都會忍不住想喝點甜甜的飲料,都會滿擔心孩子喝進一些不健康的成份飲品。現在有十全果醋的iOiO新品100%果汁,無其他的添加物,也不會太甜,每一個口味都好好喝超順口,直接喝或冰冰喝都很不錯。我們家的孩子平常就非常愛吃蘋果和莓果類,所以蘋果胡蘿蔔汁綜合莓果汁這孩子超愛,綜合蔬果汁也可以接受很喜歡!!!!! 

DSC08151

▼這包裝非常方便外出,野餐帶著走,孩子想喝的時後,直接打來開來就口,就可以喝了

DSC08132 1

▼這三款味道都滿推薦可以一次購入!!  讓孩子品嘗到不同口味的飲品

DSC07885

▼年節將進,若要去家裡有小孩的親友家拜年,送上一比呀呀100%果汁也很體面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DSC08221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