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325500961

【英文線上課程】25Hoon兒童線上英文平台-兒童英文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課程 ,活潑有趣的授課方式,讓孩子愛上英文開心學習

親子育兒 育兒分享

想給孩子一個很棒的英文學習環境與平台嗎?KiKi媽咪推薦兒童英文學習線上平台「25Hoon兒童線上英文」1對1的線上外師教學,活潑逗趣的課程內容與課程設計,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中提升英文聽說的能力,現正提供免費1堂體驗體驗課程~讓孩子盡情在課程中開心學習英文,自信大聲的說英文吧!

S 325500961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在這國際化的環境,「英文」儼然成為孩子的基本標配,家長們都希望孩子能從小把英文底子打好,期許孩子在未來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能走出更寬廣的路。

KiKi媽咪也是非常注重孩子的英文學習,從孩子幼小開始,盡可能的打造英文的環境,讓孩子愛上英文,在無形中提升英文能力。在英文的累積與學習的路上,不斷的給予孩子英文聽/讀input輸入,而要讓孩子有很棒的口說Output輸出,確實是需要給予更多的機會去練習大膽地說出了~才能自然而然的說英文。

孩子生活中,大多還是以中文與孩子做互動,很可惜孩子口說英文的機會相較之下非常的少。KiKi媽咪近期也在找尋訓練英文口說對話的工具平台,希望對孩子學習英文這條路更順利,更能自信流暢的說英文。

起初是看到25Hoon兒童線上英文~很棒的是他們有提供免費1堂體驗體驗課程,孩子以1對1線的方式與外師互動學英文,體驗課程中媽媽我在一旁默默的觀察孩子的反應。從一開始會很擔心孩子不能適應,但我認真覺得25Hoon兒童線上英文的外師超厲害,很會抓住孩子的目光,以活潑逗趣方式上課,感覺較像是施了魔法一般,孩子一整堂課能乖乖坐著,開心的學習英文。

DSC07951 1

孩子上課時大大的進步,從一開始害羞不敢說英文的狀態,透過老師的引導,孩子和外師的互動和對答都有顯著的提升。上完課在一旁看的我很有感觸~真的超推薦跟我一樣為孩子尋找學習的家長們,可以認真參考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若是不確定是否這適不適合孩子,就先讓孩子上他們免費1堂體驗課程,再決定是否繼續下去。

學習這條路真的要持續,在體驗課程後~KiKi媽咪為我家孩子規劃25Hoon兒童線上英文一系列的學習課程,期許她能開心學習英文,更期許透過英文的學習與累積,能為孩子未來發展能有幫助~走出燦爛而寬廣的道路。和大家分享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與我家孩子的上課實境吧~

25Hoon線上英文 | 關於25Hoon

25Hoon官網:https://25hoon.com/
25HoonFB專頁:http://bit.ly/25Hoon

【立即註冊登入,領取一堂完整免費線上英文課程】

999

▼越來越多線上平台可以學習英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25Hoon有它的優勢。全部一對一的課程,且無綁約,更可以上課回放複習

上課9

25Hoon線上英文 | 課程內容與師資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有分為兒童獨家系列牛津Oxford道地生活會話雅思口說實戰。不同等級的英文,可以依學生的等級選擇適合的課程

上課7

▼在『兒童英文系列』就有分成很多不同的選習英文的方式,如基本英文進階發音單字進階討論故事音樂課文法寫作歷史人物。(我們家的孩子媽媽我希望她在學習時,是開心比較用故事性的去延伸英文口說的能力,就以『故事類』為開端,讓她多學習)

上課6

師資資訊~可選『固定老師』或『自由選擇。官方的網站也可以看到每一位老師的專長與特色,可以依孩子個人喜愛,選適合的老師。

上課10拷貝

▼我們家女兒在上課前,我給她看『Mary老師』的自我介紹的影片,孩子是非常期待上老師的課。(選了Mary老師的課真心推薦Mary老師,她真的滿親切也很有耐心),25Hoon兒童線上英文也有許多的外師都很親切,後續我們上了好幾位老師的課,每一位老師都有自己的課程特色與風格!!!都很棒喔

上課2

25Hoon線上英文 | 線上課程預約

課程預約的方式有分為(1)官方LINE預約(2)官方的網站預約

第一次上課的朋友們建議使用官方LINE預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25Hoon兒童線上英文的小編都會很細心答覆。

(1)官方LINE預約-預約上課超方便!!!『25Hoon兒童線上英文』有官方的line,都可以透過官方line去查詢或預約上課時間

44444 1

(2)官方的網站預約,預約方式也超簡單的,選擇老師,再選課程資訊,按下送出就預約完成了喔!

44名

我們預約好要上課的時間,就準備要來上課囉

25Hoon線上英文 | 上課學習1(外師:Mary)

IMG 4694

▼為使上課更順利。在上課前要是早10分鐘要先登入『25Hoon兒童線上英文』系統,進入我的課程做課前測試

上課4

▼爸爸上課前,先幫女兒測試一下電腦的功能是否正常運作

IMG 4678

▼在上課前來拍一張照片,嘗試線上上課女兒超期待的!! 透過25Hoon兒童線上英文平台,在家上課也是滿方便的!!!  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學習

DSC07938

▼上課囉,女兒看到來老師超開心的,但可能是因為不熟,一開始還很害羞!! 以下和大家分享一下女兒上課的實境!!!

DSC07947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實境1-1她非常喜歡樂在其中,開始上課時很害羞,慢慢的漸入佳境,在學習中打從心裡愛上英文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實境1-2我們這次的Mary老師很棒~外師以活潑的方式引導孩子勇敢大聲的說英文,一方面可以提升會話的能力,與外師互動時也訓練聽的能力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實境1-3孩子越來願意開口練習說,外師很會引導孩子說英文。在課程中也會交生活中的用語,加強孩子的對話能力。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實境1-4  I like dancing.   外師上課超活潑手舞足蹈,女兒也開心動起來了~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實境1-5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我會幫女兒選這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課程內容真的很用心,透過不用的主題去學英文,近期幫女兒選的是『故事性』的英文學習,內容很充實且帶給孩子很歡樂的氛圍。一堂課下來可以學到很多單字、字詞和對話力提升,英文聽力方面也是有進步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實境1-6 孩子學習英文也是需要累積的,孩子上完這一堂課,也開始期待下一次要上課了!!!  

▼上課中和外師的互動,還會很害羞轉過來看著媽媽靦腆的笑!!!

DSC07991 1

▼女兒很認真的上課的模樣,『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是以25分鐘的上課時間為一堂課,媽媽覺得剛剛好,孩子的專注力有限,剛剛好的學習時間,對於專注力學習英文,可以讓她下回還會想不斷的學習上課。

DSC07985

▼從一開始害羞到後面,可以用大膽跟著老師一起說英文,瞧瞧外師再與孩子互動時希望孩子能多多開口說,外師一開始會用肢體語言影導孩子(用手比著嘴巴),我們家的孩子在淺移默化中,也用手比著自己的嘴巴,大聲說出來。

DSC07994 1

▼課程結束後,超開心的,跟我比個大大的愛心!!! 孩子能開心的學習,這樣的學習效果真的很不錯,讓孩子打從心裡愛英文

DSC07941

25Hoon線上英文 | 上課學習2(外師:Tricia)

女兒上課的經驗很不錯,我們定期幫他安排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學習的時間,這次我們選的外師是Tricia,老師上課很活潑,女兒也是因為上了多次課程,在上課中的反應與老師的互動真的有大大的進步,說話的聲音也越說越大聲,感覺更有自信了

▼我們這一次幫女兒安排的課程是『兒童英文』-『故事類』主題-In the morning

12 1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實境2-1不同的主題內容,讓孩子多元化的學習,這次我們選的是很生活化的英文-In the morning,女兒說『In the morning』可是越說越大聲,越說越有自信呢。老師還交了生活用語『I wake up  in the morning.』,老師還好可愛的請孩子『sleep』,然後叫她『wake up』,孩子和老師互動很可愛。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實境2-2 老師也交孩子在早上會做的事情的生活用話『I wash my face in the morning』孩子一直用手wash  face 很勾椎

外師Tricia一開始 用不用方式讓孩子了解生活中的用語,也和孩子有很多的互動,每一個老師表達和互動的方式都很不一樣,和不同老師學習也能蹦出不一樣的火花,與每一個不同的人對話,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習。

14 1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實境2-3 這雖然和我們之前學的『What do  you  like to do?』, 但老師的授課內容每一次也不一樣,覺得可以學到很多不同層面的英文,孩子和老師的互動也很好玩,這次學到『Yes, I like it.』 孩子用萌萌的聲音說『Yes, I like it.』,格外可愛。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上課實境2-4 孩子在學習時,真的很放鬆,老師很會和孩子互動,外師說『Do you like to take pictures?』,就一直和孩子互動說『smile』,孩子也一直擺動作拍照。最後老師還要女孩『Can you show me  ?~~dance』 女兒沒在怕,還站起來跳舞,這互動很真實,也很好笑,我們大人笑的超開心。

25Hoon線上英文 |課後評量能力等級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在課後也會先幫孩子的英文能力水準做一個評量,讓孩子上學習的階段,才能知道有沒有進步。

▼這是女兒第一次上完課程,老師給他的評量水準(口說、發音、聽力、閱讀、文法、單字量),這樣我們可以參考,長期學習後,再來看看有沒有進步

12211

▼且用不同的小小卡通人物,去代表每個Level,家長也可以透過評量知道孩子的學習是不是有成長。

上課10

25Hoon線上英文 |課後回放複習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課』還有一個功能很很棒,孩子在學習完的時後,可以再回放當時上課的影片,讓孩子複習。

上課3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提供免費1堂體驗體驗課程。快預約起來吧!

IMG 4694

親子部落客-KiKi媽咪大小遊記
(親子/美食/烘焙/旅遊/住宿⋯)
部落格|https://kikimami.tw
F B 粉專|KiKi媽咪大小遊記
IG|KiKi媽咪大小遊記IG
Line ID|kikiwen1021
合作邀約| [email protected]



You Might Also Like